close
2009年6月5日(五)

今天是第七次產檢
(懷孕第35周+3天)

寶寶體重2850公克<距離上次產檢增加了340公克>
媽媽我ㄉ體重61.6公斤<距離上次產檢增加了1.1公斤>

醫生照超音波時
寶寶在羊水裡的心跳聲依然充滿生命力。活力充足唷︿︿*
雖然有些超音波照的我都看不懂。但我看得懂寶寶的丸丸還滿大的@@
我回家時還跟老公說可能是遺傳- -"呵~

還把我肚子有時會緊緊和硬硬的症狀跟醫生說
還帶我去樓上測胎動。測了20分卻沒發生我說的症狀
躺在床上測 竟然只能說一切都很舒服- -"想睡覺。。。
只有寶寶翻幾次身。沒子宮收縮的症狀@@"

醫生說這都是正常。要我不要緊張~
說如果有破水。流血。或子宮收縮很規律時。才是要生的症狀~*

結果。才剛踏出醫院。坐上媽媽ㄉ機車時。肚子才開始緊緊和硬硬- -"
一路上一直踢我@@"我跟媽媽講。媽媽還說寶寶很頑皮~我也這麼認為辣@@"


晚上躺在床上看電視。結果肚子畸形ㄝ@@
我趕快叫老公看。老公還一直笑~但我也覺得滿好笑的ㄝ

距離下次產檢都只隔一個禮拜而已~
現在懷孕8ㄍ多月 即將邁入第9ㄍ月喽~*

現在依然不敢相信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開心 。。。

* 第八次產檢預計在6月12日(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