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
睡覺ㄉ姿勢都好難睡。。。

正躺。寶寶會拉扯。媽媽我會超不舒服
左躺。右躺。有時寶寶會頂著我。或感到有踢我和心跳。我又要翻身@@

最近睡覺真難睡ㄌ。。。

有時候大腿兩側還會痠痛。原來懷孕是這麼辛苦丫@@難怪做媽媽ㄉ都是最偉大的~*


昨天老公帶我ㄑ媽祖廟拜拜。在ㄑ小姑姑那拜拜~*
老公拜ㄉ很虔誠~*還對我說這次拜完應該快生ㄌ@@



* 現在懷孕邁入第9ㄍ月(36周) *

寶寶所有ㄉ寢具用品和衣服都準備好囉~
媽媽我住院的東西和生產完的東西也都準備好囉~

現在就等寶寶出生拉~~~好緊張。又好期待。。。。。

生小孩會很痛。我有心理準備了。。。
至於還會不會生第二胎?老公目前是不打算。而我順其自然~
媽媽是希望再生一ㄍ女生~
我是規定自己。超過30歲就絕對不再生了。因為不想當高齡產婦- -"
所以30歲以前只好順其自然囉~︿︿*還有5.6年的時間~看老天爺的安排囉~*

寶寶 一 ~ 兩歲ㄉ衣服。我有在網路上買ㄌㄧ些。呵呵~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多買ㄌ幾件@@"

最近白天都超熱。又超悶
我都受不了只能呆在房間吹冷氣~習慣辣。沒辦法- -"

都趁晚上洗完澡。吃完飯。在外面散散步。走走路囉~
有時早上會走路ㄑ買早餐就對辣~

晚上和早上都固定會喝一杯牛奶~

晚上都陪老公熬夜@@早上有時睡到自然醒。或老公起床我就跟著起床囉~

爸爸說。我生小孩時他會回台東~希望到時爸爸工作別太忙囉~
哥哥他們都是過年放假才回台東~

好啦好啦~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