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9ㄍ月(36周)

發覺胎動沒以前劇烈ㄌ?
而且下面好酸痛@@睡覺小移動位子就唉唉叫ㄌ。。。
尾椎也酸痛。。。是不是要生ㄌ丫???
以前寶寶常常亂踢。雖然現在有時也會踢我。肚子也會緊緊ㄉ。硬硬的。。
現在肚子很少軟軟ㄉㄝ@@~胎動沒那ㄇ劇烈。
查知識。說這樣ㄉ症狀差不多一、兩ㄍ禮拜就會生ㄌ?或隔天就會生?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老公天天都喊~ 快出來 ~ 。。。 - -"說不定會聽他的話也說不定 。。。

6月12日第八次產檢~在跟醫生說胎動變少和下面酸痛的狀況囉!~*


昨天晚上。看到梅湘在家*福隔壁電動遊樂區工作。本來想跟她打招呼
畢竟我們那ㄇ要好。。。但因為以前她找我。老公都不准我和她出ㄑ。搞ㄉ她從此也沒主動找過我ㄌ
擔心她會不想理我。所以就沒過ㄑ和她說話。。。但我真ㄉ不想放棄她這位朋友
雖然她很愛玩。但又不會教壞我。。。她ㄉ電話我也刪掉很久。說不定她也老早就刪掉我ㄉ電話號碼ㄌ
本來以為她不會回台東ㄉ。沒想到昨天讓我看到她。我很開心~改天再鼓起勇氣ㄑ找她好ㄌ~
希望她能諒解我。能合好是最好的蠟︿︿*她看到我肚子這ㄇ大。一定會嚇到- -"
希望梅湘能跟我合好~*

昨天陪姊姊和媽媽ㄑ買衣服。。。
好羨慕喔
好幾件牛仔褲和衣服都好好看。姊姊有買。但我肚子這ㄇ大。什ㄇ都不能買@@
只能幫姊姊挑衣服。只能幫媽媽挑衣服。也幫老公挑一件上衣和褲子
自己一件都沒有- -"只能幫忙選。只能幫忙挑。出意見。過過癮囉 ~

我也好想穿漂漂ㄉ衣服。我也好想穿漂漂ㄉ褲子。。。
所以我把這ㄍ注意力都轉到老公和寶寶身上
在網路上又幫老公挑ㄌ兩件上衣~
幫寶寶買衣服和褲子~
這樣自己ㄉ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自我安慰一下囉~
但我也有買面膜和化妝水及乳液。自我滿足一下也好︿︿*呵~

懷孕後皮膚只能說越來越差。
買ㄍ保養品保養一下也好~沒事就敷敷面膜也不賴~
也有和姊姊公家出媽媽ㄉ保養品喔︿︿*


昨天中午偷偷自己跑ㄑ海邊七里坡吃東西。
沒辦法阿。一直很想ㄑ吃。所以昨天受不了就偷偷跑ㄑ吃@@沒跟老公講 。。。
後來自己說溜嘴。還一直被老公碎碎唸- -"但有吃到就好辣︿︿*開心~

希望寶寶下禮拜在出來。因為老公這禮拜工作行程都滿滿。所以下禮拜應該就比較有空吧@@~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