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選擇原諒對方是件既讓人猶豫又怕再度受到傷害的抉擇。。。

被自己最親近又託付終身ㄉ人背叛
簡直讓人痛不欲生。。。太傷人

我知道很多被自己丈夫背叛ㄉ婚姻裡....
超過一大半的太太都是為ㄌ自己小孩而忍受此時受傷ㄉ委屈一再選擇原諒對方....
這種痛苦以前我都純粹同情....但沒想到卻也會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我萬萬沒想到 曾經那麼愛我ㄉ老公 
如今卻因為一時ㄉ迷茫和貪玩。。。選擇背叛我欺騙我

每次看ㄌ那些讓人必須面對事實ㄉ發票 我真ㄉ每看必難過和心痛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婚姻這2ㄍ字 身為媽媽ㄉ我。身為你老婆ㄉ我。一直都很拼命做好角色
但為什麼卻把外遇ㄉ背叛加注在我ㄉ人生當中 。。。


***給予老公真誠ㄉ話:
我跟你講
做人憑良心~
如要一直做讓人看不起的見不得人事情
你就真的沒血沒淚也就是沒救的人
想當一個成功的人 就認真拼事業、拼經濟
不是要你亂偷搞男女情

我跟你講啦
這幾年 我用全部的愛顧我們的兒子
但你真的沒必要背叛我
再一次背叛 不是兒子沒爸爸 就是沒媽媽
我到時說走就走 說離開我就離開 我沒辦法再一次承受這種無情的背叛
到時讓兒子失ㄑ原本應該屬於他的愛。。。也是被你給逼出來的

*如這是你愛玩也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就在背叛我吧
到時失ㄑ了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挽回....
*如這不是你要的結果 吃苦我就當作陪你吃補
但只是希望到時你又成功了是和我分享

你當初要我等你 我也等了 但換來的卻是你的背叛
如今要我原諒你 我也選擇原諒了。。。
不是我不想ㄑ信任你 只能說你沒有被背叛過 無法ㄑ感受那種失望

此時的原諒 到最後是什麼結果...你自己親自去創造吧。。。
好結局或壞結局 你自己主導。。。

我只能以生命發誓
※不可能在有下一次原諒※
。。這點請你記在腦裡也記在心裡吧。。一步走錯就千錯萬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