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收假回宜蘭了 ..我好捨不得喔><
因為這次開始都要提早回宜蘭了。因為火車班次時間都改變了
好難過喔~每次時間都過得好快。我的老公 ~~~

上禮拜4陪老公回南投家。晚上才到南投家
禮拜5就開始陪老公去新家整理房子。爬上爬下的還真累@@
但看著老公這麼辛苦。我只好忍下來。繼續幫老公拿"ㄍㄟ 西"囉!
忙到很晚才回家。原來很累的睡覺。會這麼好睡阿- -"
當初我以為上南投老公是要帶我去玩的。但倒楣遇到颱風。
一整天連續都是下雨天。當初不懂事只氣老公說話不算話。
但看到老公這麼辛苦。這麼拼命的忙上忙下。汗流浹背。我看了好心疼
但老公流汗的時候還真man阿我愛我的老公~
雖然我覺得好累。但為了能多幫老公多付出一些。為老公多分擔一些
一切都值得辣!雖然沒出去玩。但為老公的家人多幫忙做一些事情也是值得的~

星期六在新家烤肉。風大雨大的。所以就在新家的客廳烤起肉來
差點被木炭的煙燻俗@@但因為有點不自在。所以也就懶得管呼吸困難的痛苦辣@@
但最後還是熬過啦~佩服自己的毅力!
尷尬的是坐在車上。老公下車買水電材料。小傢伙們都跟著跑光光。
一個人還滿尷尬的!可能是跟我很不熟吧!蒜辣~習慣就好- -"

星期ㄖ也是一樣。忙上忙下。今天比較快忙好~
提早回家!結果老公又說要烤肉- -"我實在很不願意~
但烤肉是滿好吃的@@被老公擺一道。騙我說要ㄑ新家烤肉。
我也就傻傻的跟下樓。一到門口還真傻眼。原來是在舊家門口烤ㄚ。
坐一回。像自己再顧火一樣。實在很無言。也就回房間看電視還比較不無聊
最後老公就一直拿烤肉上來給我吃。肚子超撐~
但我要誇獎老公。老公的鴨血烤的實在太成功了~好吃︿︿*

星期一的早上。才知道窗戶外的馬路大淹水。
看到還真傻眼@@我以為這樣的情境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
但到中午的時候水慢慢的退了。整個馬路都是泥巴。
本來還擔心淹水就沒辦法坐火車回台東的。幸好水很快就退ㄌ
因為出來太多天ㄌ。好想家><

然後就開始到新家忙囉~把重的傢具先往新家搬~
再把垃圾拿去丟。無敵忙~
但仔細看新家還真漂亮~整理過後就是不一樣!
新家的水電都是老公親自做滴喔~我的老公好棒喔!
好厲害︿︿*身為老婆的我看了超有成就感。"老婆以老公為榮"

。。。最後跟老公一起坐火車回台東囉。。。
回家的感覺就是這麼好。原來在自己家的感覺是這麼輕鬆和自在阿
我愛我的家~但這幾天也為老公和老公的家人幫忙那麼多了
我也感到很開心~至少有幫上忙囉!我也很認真很努力了喔~
為了老公做那麼多。我不後悔!雖然我一直喊說老公沒帶我出去玩。
但能為老公家人多做一些事情當然比出去玩還來的重要多辣~
所以老公要更疼愛我才行︿︿*

我最喜歡跟老公一起坐火車了。感覺很浪漫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老公喔~

老公坐火車睡覺打呼聲還真大@@最臭的就是一直放屁給我聞- -"

說實在的。老公去哪我當然會跟去辣。誰叫我是你老婆~
而且我也想一直陪在老公身邊麻~一個禮拜才能見面。老婆好想老公喔

老公也要一直想著我喔~這幾天為你做的事。有感動嗎?
我第一次做的這麼累。睡覺起來都腰酸背痛。
但這是我努力的證明阿。為了老公!我不怕辛苦!更不怕累~

目送老公近月台。我百般不捨!一個人睡覺好寂寞。。
好想我的老公喔~

親愛的老公~你辛苦了!早點休息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