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今天回南投整理新家~
從老公去當兵開始
每次的這個時候 都是我跟老公見面的ㄖ子
是老婆專屬的ㄖ子。。。

但沒辦法阿。老公不去幫忙的話。叔叔們會很累的
我也只好認命了。只好同意。只好忍著想念老公的心情。。。

本來我想跟老公一起坐車回南投家
但媽媽說叫我不要跟。省車錢
想也對 我的車錢省下來 老公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

昨天晚上跟大哥聊MSN 雖然他講話都很無俚頭
但大哥講了一句話:你是要幫他存錢 不是幫他花錢
這句話講到我的心坎裡~ 我一直吵著要去台北
但大哥說 在外面開銷大 房租又貴 在家就等於省下好幾千塊的房租錢
也對 老公賺錢這麼辛苦 我當然要多為他省點錢 存些錢

省下我這筆車錢 卻好想我的老公。。。
換個方向想 這樣老公就可以吃上好幾天了ㄚ~
只要是為了老公想 我就算再怎麼想老公也要忍住。。。
但就是很想老公麻~~~好難過。老公這禮拜沒回來 整個身體無力
雖然老公星期二才回宜蘭收假 也才距離2天半的時間
但今天原本就是我們見面的ㄖ子麻~~想到還是很難過。
每次都期待今天趕快到來 因為可以見到我心愛的老公
但想想這次是有重大原因 老公南投新家要趕快整理才行

下次再用我專屬的ㄖ子 我就要生氣了 
因為久久見一次面 我就很痛苦了
再用到我們見面的ㄖ子 我會難過麻~

這次就不跟老公計較了。但因為這樣。我特別沒精神
因為太想我的老公了~

親愛的。要很想我才行喔!因為老婆實在太想你了~
老公~人家愛你麻~~~想你。。老公人家好想你~~

想搬出ㄑ住。因為媽媽有時候都會找我出氣。只能找我 還能找誰- -"
但也想賺大錢。幫媽媽。幫爸爸。也可以幫老公的家人分擔阿~

雖然我也被老公養了快2年了。工作對我來說變的很陌生
但為了我家人。也為了老公家人。我願意"努力看看"喔!
因為只要是為了老公。我就有元氣。因為老公是老婆的原動力

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但老公一定要比我愛你來的愛老婆喔︿︿*
恩麻~晚安!不知道老公再南投家睡覺的時候會不會很寂寞?
有沒有很想我?但我知道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