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老公明天可能會回來ㄝ.好開心喔~
但可能回來的機率50%.我希望老公明天能回來

因為這樣情人節我就能陪在老公身邊了.
生ㄖ禮物也剛好可以在情人節一起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公臘

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但又有點小擔心會失望

希望老公明天回來.希望這個奇蹟能實現~
跟老公在一起.就有好多奇蹟都希望能實現.因為跟老公在一起.我才會有安全感
因為跟老公在一起.我才會很開心~

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老公.因為我好想老公喔~好想趕快見到老公.

今天終於把禮物給做好了.明天在包裝一下就完成囉︿︿*

我做到手指都痛痛的.老公回來看到禮物一定會很感動.一定要給我呼呼喔>      3<

因為後天爸爸節.所以我明天要ㄑ寄餅乾和燕窩給爸爸.有寫小卡片~
我寫說我和你一起送禮物給爸爸的~
我希望爸爸能更喜歡你.那就算我們結婚的事爸爸知道了.也會為我們感到高興的

本來昨天以為老公情人節沒辦法回來.想說到時一定又會哭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陪老公.不想老公羨慕別人.而寂寞.我會捨不得~
因為我愛老公.因為我想老公.因為我不能沒有老公.
老公是我的依賴.老公是我的支柱.我要跟老公一起手牽著手.渡過每一天~

老公明天見囉~期待明天見到老公︿︿*我愛你~

老公要趕快睡覺喔~恩麻~*晚安︿︿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