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老公努力加班.就為了能提早一天星期四回來
我很開心.因為老公要提早回來.而且又是情人節當天
因為老公國曆生ㄖ當天沒辦法回來.但也算是加班.只好勉強接受
所以禮物就沒辦法生ㄖ當天送給老公了.
但本來想好說老公星期四情人節當天回來在一起送給老公
有節ㄖ送生ㄖ禮物也比較有意思.有紀念價值.老公才會開心
但沒想到.我都想好了.禮物也趕在那天要送給老公
結果老公今天晚上卻跟我說..這禮拜加的班要下ㄍ月才能放
我聽到了真的很失望.又很難過.我都期待了好多天了
但卻...沒辦法趕在情人節回來.本來想說生ㄖ沒辦法陪老公過.
至少情人節可以跟老公一起過的.
但因為之前才加班5個小時.這禮拜加的3ㄍ小時又不能一起用
讓我感到好難過.好想哭喔
最後老公把5ㄍ小時要在這禮拜用掉.可以在星期5的下午提早回來
這也算是很安慰了.但想想還是會很難過.
今年的重大節ㄖ.都沒辦法跟老公一起過.我是真的很心痛
生ㄖ沒辦法過.竟然連情人節也沒辦法跟老公過.我心疼
因為這些ㄖ子.應該是婆要陪著老公的.但卻都沒陪到老公.
我覺得對不起老公.我是真的很難過.因為我想陪老公..
老公阿.不是你的錯.這也是考驗之一.我們不要氣餒.不要被打敗

到時不要嫌棄我的禮物喔.因為婆做了好久.而且都做到手痛痛的
都是為了我心愛的老公.為了你.什麼都值得~只因為我愛你

老公.我覺得很抱歉.你的生ㄖ.情人節.老婆都沒在你身邊陪你過
你會不會生氣ㄋ?我也很心疼.我不想老公覺得孤單.我要老公能一直都是開心的

生ㄖ禮物在88節送你也是有意義的阿.
雖然我們還沒有寶寶.但相信我們的奇蹟一定會到來的~
至少88節我們有一起過到.也算不錯了拉...

但老公你想想喔.到時中秋節你就可以多放個幾天拉.至少中秋節老婆也能陪老公過阿
值得安慰了拉@@

老公在睡覺了吧?不要熬夜喔!今天你也是很難過吧.也很失望.
沒關係臘.能提早回來就好囉阿.我也就很滿足了~

老公.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