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的婚假結束了..
下午就回宜蘭繼續當替代役了

本來想說都老夫老妻了.不會哭才對@@
但看著老公進月台.我的心好難過
因為好捨不得.不想跟老公分開~

昨天晚上.爸爸喝醉.我也好難過.因為爸爸農曆生ㄖ我忘記
爸爸好可憐.因為88節要到了.我沒在工作根本沒錢買禮物.
我一直很煩惱錢的問題..
直到老公工作回到家.我本來不想跟老公講錢的事
因為老公的錢是辛苦賺來的.我也捨不得亂花
我都沒花什麼錢買東西給老公的家人
都是老公為我付出.我跟老公說要買禮物給爸爸
但老公沒考慮就答應我.我哭了.因為我好感動.
老公對我是最好的~我也會多為老公付出的.謝謝老公~

老公放婚假這14天.幾乎每天都早出晚歸.
因為老公在工作賺錢.我卻好命到在家吹冷氣、看電視@@

老公真的很疼我.我相信我沒看錯人.

但有時都會因為老公一直在工作.都沒時間陪我.就鬧脾氣
可能是婚前憂鬱症吧- -但我最愛老公了~

今天晚上又要一個人睡了
習慣老公買消夜給我吃
習慣老公在我旁邊打呼的聲音
更習慣抱著老公睡覺

目送老公進月台.我真的好難過.一路上不知不覺就哭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跟老公分開.雖然有好幾個月的經驗了
但分開的感覺還是依然很心痛.我也一直吵著要老公帶我一起去
但老公卻都不答應.我再怎麼懶.也想工作賺錢.
因為老公一個人承擔.真的太辛苦了.
身為老婆的我.也考慮好該是出發工作的時候了
想多為老公分擔.不想老公為了要養我.卻這麼辛苦~

我愛我的老公.老公也愛我~
老公雖然不做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但我都看的到老公為我的付出~也感動的到老公對我的疼愛~

老公~才分開沒幾個小時.我就好想你喔~
明天是老公生ㄖ~但我卻不能為老公慶祝~
但因為昨天晚上老公說要ㄑ吃貴族.
所以今天我們冒著大太陽.等排隊進ㄑ吃
每次要ㄑ吃都遇到大客滿@@

結果.老公有在阿嬤家喝蛤仔湯~吃沒多少就飽了@@
但今天吃那麼好.也是慶祝老公明天生ㄖ~希望老公健康快樂~
有我這位好老婆~就是老公最棒的禮物拉︿︿*
有你這位這麼好的老公~就是老婆最美麗的幸福︿︿*我愛你

幸好15號是老公國曆生ㄖ~我慶祝的到ㄝ︿︿
而且很早就準備好手工滴愛斗禮物!!
老婆親自做的~從不會做.一點一滴的慢慢學~是宴玲教我的
後來是我自己在家慢慢學的~不知道老公喜不喜歡?這是老婆的心意
因為第一次親手做禮物給心愛的人~只有老公有這個福氣喔~
15號婆會親手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公~
而且我都沒在記別人的農曆生ㄖ.只有記老公的喔~看吧!老婆有多愛你捏~

每次我在房間玩電腦.因為我都不開房間的燈
老公擔心我的眼睛會壞掉.為了我好.買了省電燈泡
老公~我好感動!我最愛你了.
老公不管什麼事都第一個為我著想~謝謝你老公^ 3  ^恩麻~

相信老公現在也很難過吧.畢竟我們小倆口還熱戀中~
我跟老公也戀愛快2年了.但彼此的愛.依然沒變過、更沒少過

我跟老公除了追星族不追.其他都追~
像颱風天.依然習慣跟老公一起ㄑ追浪!
風大雨大浪大.但我們倆夫妻的愛更大︿︿

還記得老公的金融卡要壞掉了.特地趁還在婚假期間.一起ㄑ郵局辦新卡
結果.老公卻還未滿20歲@@要家長的身分證才能辦理.
頭暈暈的- -幸好老公明天就滿20了.不然頭會更暈臘@@"


還有~

老公答應婆.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要讓婆擔心~

"老公~GO。GO。加油"我愛你~*

婆會等你光榮退伍的!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