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老公正式結婚了
沒有隆重的儀式.更沒親朋好友的陪伴下結婚了
只是一些簡單登記儀式.不需30分的時間就結婚了@@
原來結婚可以這麼簡單阿

原以為結婚會很幸福.會很快樂
原來現實跟幻想是不能聯想在一起的
結婚後壓力反而大.大家都說這是真的結婚
壓力更大.我還不想做他家媳婦.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不想太多人知道.因為我只想平平靜靜的過.
或許我幼稚.但還不熟悉.所以不想太快進門.
交往開始老公就不給自由.我可不想結婚後又更不自由

有時回想結婚經過.真的很想哭.
因為好簡單.好像小孩在玩耍一樣.
隨隨便便就這樣結婚了
結婚後的老公也變的很囂張.跟結婚前一點也不一樣
結婚前的老公沒看到我不行.很聽我的話.很愛我.很疼我
結婚後的老公沒看到我很像沒差.一直找藉口.工作完不太想直接回家
每次都要混到很晚.我很生氣.才肯回家
我當初不想在跟年紀小的交往就是這樣.
年紀小的都不會想.只知道玩.就算老公是為了賺錢才那麼晚回來
但工作完畢就該早點回來阿.卻找藉口一直待在外面.
待在外面是沒關係.但每次都搞在很晚才回家.讓我開始後悔ㄌ...
早知道就不要結婚了.當男女朋友.感覺反而更好

因為老公的年紀還不算穩重和成熟.
昨天還說話汙辱我.說我有口臭.馬的.
你有口臭我也都不會說出來汙辱你.但你卻汙辱我
我氣到對老公的感覺變成可以沒有也可以有的那種沒差的感覺了
因為我是真的後悔辦結婚.當時你汙辱我那剎那真的超後悔.

你說你會更愛我.我怎麼看不到呢?
我都不知道怎麼把以前不能沒有你的那種感覺找回來了
我比較想念以前的老公.我比較愛以前的老公

伶如果妳還在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委屈自己.或許我的結婚就不會這麼寂寞了

我也想年輕.能出去.跟朋友逛街吃飯.穿年輕點的衣服

不像現在.沒朋友.就算有.朋友也都在上班.不能穿想穿的衣服
搞的自己才幾歲就像歐巴桑.身材都走樣
我真的不能這樣下去了.跟年輕結婚就該有心理準備
會自卑.怕被笑.但都結婚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我的希望是做老公的老婆
但結婚後的我們.竟然會讓我回想結婚前的老公.
老公你是不是該檢討呢?可以別讓大家都認為我們只是在玩耍.
愛我就做給我看.也做給大家看.好嗎?

97/07/14是我們結婚的ㄖ子.
竟然都結婚了.就好好相愛.好好誠實相待.

我要的是穩重又長久的愛.可以嗎?

我竟然都願意嫁給你.可以讓我覺得這段婚姻是一段值得付出的愛

我也說過.要我嫁給你.就要寫求婚ㄖ記.但你還是忘記了.
這是重視我的表現嗎?

這麼隨便的婚姻.男生不委屈.但女生會很委屈.
就算委屈.我還不是願意嫁給你.
我也想過.就算你家人知道我們結婚了.我也沒什麼好怕
因為你們男生根本就沒差.女生一生名節都賠上了.委屈是我.不是你
男生還可以在娶.但女生結過婚有人會娶嗎?
所以吃虧是女方.不是男方.

連結婚證書留紀念也沒有.就這麼隨便又簡單的結婚了
沒人祝福.感覺真的好寂寞.就這樣偷偷結婚了.....

這是騙來的婚姻.因為你隱瞞年紀.讓我沒機會猶豫
也不能猶豫.就這樣結婚了...
結婚後.沒慶祝.沒陪我.老公就趕去工作了.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一開始就是為了讓老公能工作賺錢才結婚的
但就是好落寞.應該是婚後憂鬱症吧.總是往壞的方向去想
也可能是因為老公年紀比我小的關係.讓我結婚後才感到好沒安全感
老公能讓我有安全感嗎?讓我能不要後悔嫁給你.好嗎?

可能是太閒了.太多時間亂想.老公好好愛我..

結婚快樂!!這也是我的希望.也是你的希望.
所以好好愛我.像結婚前的你一樣.好愛好愛我.做給我看好嗎?..
我是這麼愛你.老公.你現在是我真的老公了.我是你真的老婆了

我們不能後悔了.因為今天以是真的結婚了.真的是夫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