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要公證ㄌ
因為老公有個賺大錢的大工程.但又無法請假.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辦公證.做真的夫妻拉~

但讓我氣到快爆炸的是老公竟然隱瞞我他年紀比我小的事實
隱瞞了快2年還不肯說實話.我也曾懷疑過.
因為老公都不給我看身分證.好不容易看到健保卡
結果健保卡的出生年月ㄖ早被他給刮掉了- -敗給他

直到前天我無聊又問起他年紀.一下說74.一下又說75.
直到他說77...我無法不懷疑了.問他又不肯說實話
我只好傳簡訊問他妹妹.才知道老公是77年次
我當時看他妹妹傳的簡訊.腦筋一片空白~
一直走來走去.還坐在廚房的椅子發呆好久
因為我真的受到太大的打擊了.直到我跟老公講電話.
我真的很生氣.又很難過
被別人知道我們交往快2年.現在才知道老公年紀.是有多令人取笑

老公說他不敢跟我說年紀.怕我會不接受他.才一直隱瞞到現在
天阿~真想揍他- -

但能怎樣.婚假都申請了.也沒辦法後悔.我可不想被關

因為我曾談過姊弟戀.是無敵累.

沒想到找到可以依靠的老公.也被他養了快2年.
最後還是個姊弟戀.終究逃不過這姊弟戀的命運~
但老公說他不一樣.我也知道老公不一樣.
但我比老公足足大了3歲.怕自己到時會比老公快老

老公對我是很認真嗎?星期一就是真正結束掉單身的ㄖ子了

我們就是真正的老公.老婆了~

這真的是騙來的婚姻@@但都遇上了.也付出那麼多了.

我只好相信老公了.我也是一直很想嫁給你.

雖然公證.但還不想太快進你家的大門.因為我還沒完全準備好

想說等有寶寶了.才打算真的進你家大門.這是我們說好的喔!

沒辦法.只好原諒老公.但老公欠我的.是好多輩子也無法還完的
想想要公證還滿緊張的.雖然只是登記.但我們什麼都不懂.
到時一定會手忙腳亂臘- -

今天老公是在慶祝告別單身的ㄖ子嗎- -?

如果伶還在的話.一定會陪我ㄑ公證的.但伶以不在了.我卻好孤單
不然她一定會一直陪著我.不會讓我孤單結婚的.
我不想請客也是因為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伶以不在了
到時請客沒人來會好寂寞空虛.如果伶在的話.一定會親口祝福我們的
我真的好想她.如果她還在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孤單了

可能是婚前後遺症.整個人心煩氣噪~看到老公就很想K他@@
老公敢辜負我.絕不饒你!老婆都選擇當你老婆了
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好好疼我.
我是這麼相信我沒看錯人.所以老公不能讓老婆失望喔

星期一就是我們2個人真的成為對方的老公老婆了
我還滿緊張的.我擔心我會做不好老婆的身分
但老公我會很努力做好你的老婆的.到時趁底準備好在做你家媳婦吧

現在先做你一個人的老婆喔!你也是我一個人的老公喔~

老公我愛你~嘴裡說後悔.實際上不會後悔拉~只是要氣你
我是真的很開心~但壓力也慢慢大起來.因為你家是大家庭.我擔心飯碗不好拿

我們要努力.趕快有好消息.這一直是我們的希望.所以我們不能放棄喔

還有不能在欺騙對方囉~都決定結婚了.不能在後悔了

你答應過會好好愛我.一定要做到.讓老婆一直都是最幸福的.做的到嗎老公~?

年紀的事情就算了吧.我盡全力保養和多打扮.這樣以後才不會被你嫌棄

老公不能比我年輕~因為我要比老公更年輕臘~

我愛你~雖然沒穿婚紗.但沒關係阿.能做老公的老婆我也就會很滿足了阿.
等我們有寶寶了.再請客~到時我一定要穿上美美的婚紗喔~老公到時在穿上帥氣的西裝
ㄏㄏ~
愛上你我真的很幸福~希望老公能一天比一天更愛我喔~對我的愛絕對不能中斷喔
我對老公的愛會一天比一天更愛老公喔~好多輩子都不中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