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心愛的老公生ㄖ
從昨天開始我就在等老公生ㄖ的到來
生ㄖ一到.我打給老公.本來打算開心的對老公說生ㄖ快樂的
但一聽到老公的聲音.我的心好痛.講不出話來...
因為今天是老公生ㄖ.但我卻沒辦法培在老公身邊.
我哭了.因為真的很難過.我聽的出老公也是很難過

我跟老公說:你生ㄖ我沒在你旁邊.很難過
老公說:你嫁給我就很高興了.而且還有去吃貴族慶祝阿

傻老公.第一次你生ㄖ沒辦法陪在你身邊.讓你一個人過
身為婆的我感到好愧疚.好想飛到老公身邊安慰老公

晚上睡覺我也一直哭.眼淚都止不住.流不停
哭到眼睛都腫腫的.還變雙眼皮..

我傳給老公:
老公生ㄖ快樂!我難過你生ㄖ沒陪在你身邊..我心疼..
老公要加油喔!為了我一定要更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我愛你!快睡覺~晚安

老公回傳:
婆不要哭了 你有這個心 我就很高興了 謝謝你 我很愛你

我看到老公傳的訊息.我就好感動.每次看到都會感動到哭
老公阿~嫁給你.我不後悔!
雖然有時會說氣話.但真正的心內話:我不後悔嫁給你.我願意~
這才是我的真心話.所以以後吵架的話別當真喔!

老公.今天你生ㄖ.要吃好一點喔!
老公.以後每年的生ㄖ.婆都會一直陪著你的
只是這次被當兵給耽誤到.以後每年.婆都會不缺席的陪伴公一起過的
老公~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我不計較結婚沒隆重的儀式.我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老公只要遵守對老婆的承諾.這一切就值得了!

我的老公〝 生 ㄖ 快 樂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