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ㄉ哲愷寶貝
媽咪永遠最愛你 你是媽咪生命中最重要的心肝寶貝

因你爸爸犯ㄉ錯 媽咪我實在沒辦法再原諒他ㄌ
所以徹底絕望 選擇放棄這段婚姻 

從8/1號晚上23:58打給你爸爸卻一直不接我電話
我都聽阿祖們ㄉ話體諒你爸爸ㄌ 也答應你爸爸各退一步ㄌ
但一直打一直打就是不接我電話。。。。
直到8/2號凌晨01:07 。。。有ㄍ女人打錯電話給我

我說:喂
她一直不講話
她說:要找佩君
我說:妳打錯ㄌ
她說:不好意思打錯ㄌ
。。。剛開始我還不覺ㄉ奇怪
當那ㄍ臭女人掛掉電話 我繼續打給你爸爸 結果。。。。
又是那ㄍ臭女人接ㄉ。。我氣死ㄌ 。。為蛇ㄇ妳爸爸要這樣對待我?
我哪裡錯ㄌ。你爸爸每天都跟我說加班應酬 。。。結果ㄋ。。。。。。
我每天都在等他回來 兒子都2歲多ㄌ 都我這ㄍ媽媽在照顧 在陪伴 而你爸爸ㄋ???

以前兒子出生才3ㄍ月左右妳爸爸就ㄑ酒店 摸妹妹ㄉㄋㄟㄋㄟ 。。太超過ㄌ
而且是我1年左右才抓到他跟那ㄍ酒店妹還偷偷在連絡 調通話記錄通通都是跟酒店妹傳簡訊通電話
把我這ㄍ老婆放哪裡??我才剛生兒子沒多久ㄝ。。。有必要這樣傷害我ㄇ??
在那時本來就不想跟你爸爸在一起ㄌ 但為ㄌ兒子 也一時心軟 苦苦哀求 我只好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向我保證 不會再對不起我ㄌ 不會在ㄑ酒店那種地方ㄌ 我相信他ㄌ 。。。

酒店妹才結束沒多久 又被我抓到跟大姐姐搞曖昧 但我又原諒他ㄌ。。。是我自作自受ㄇ?
因一時ㄉ心軟 一而再 再而三ㄉ原諒他 害ㄉ自己現在連兒子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他說過 對女人這件事他沒興趣 現在滿腦子只想工作賺錢 我相信他ㄌ
那請問哲愷ㄉ爸爸 你現在是怎ㄇ對待我?背叛我?對不起我????

要不是那ㄍ臭女人接你電話 說不定我到現在還傻傻ㄉ相信你是為ㄌ我和兒子在外打拼賺錢

不是。。。我之前也一直拜託你 早點回來陪小孩
為蛇ㄇ別ㄉ夫妻就能帶小孩ㄑ郊遊、買東西、逛街、玩耍。。。
你就一直做不到。。。
但為什ㄇ就有那ㄍ時間ㄑ找酒店妹 就不肯拿那ㄍ找酒店妹ㄉ時間來陪陪小孩 。。。

我這ㄍ媽媽並沒有錯 我一心一意ㄉ照顧哲愷 拉拔長大
而你這ㄍ爸爸 卻是一直再傷害我這ㄍ老婆、欺騙我這ㄍ老婆、甚至背叛我
這是我ㄉ報應ㄇ?
當初跟你交往 我也真ㄉ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害ㄉ你前女友傷心離開
如果在當下我不要一時心軟 狠心離開你就不會搞到現在連兒子婚姻都失ㄑㄌ 。。。

當初我不應該這ㄇ隨隨便便就和你ㄑ登記結婚 搞到現在雙方都會有離婚記綠ㄉ污點

我ㄉ寶貝兒子 媽媽沒有不要你 你比媽媽ㄉ生命還重要

現在兒子你也才2歲多 還是天真無邪ㄉ歲月和年紀 蛇ㄇ都還不懂
但媽媽真ㄉ不想到時兒子你長大ㄌ卻責備和誤會媽媽不要你
。。。媽媽是最愛你ㄉ。。。兒子你一定要知道和相信。。。

我沒辦法再繼續容忍你爸爸ㄉ欺騙和背叛 媽媽我真ㄉ給你爸爸太多太多ㄉ原諒和機會ㄌ

如真是加班喝酒不想回來我也就認命ㄌ 但搞到女人身上這點媽媽真ㄉ沒辦法再給他機會ㄌ

我沒有錯!媽媽真ㄉ對爸爸太失望太失望ㄌ 每次都要搞到離婚才來後悔求我原諒

那為什ㄇ當初要找女人ㄉ時後就不能先停下想一想 還有老婆和兒子在等他回家

對這ㄍ家庭他還重視ㄉ話 就不會這樣對待媽媽我ㄌ。。。。

ㄑ找完女人 回來卻裝作若無其事ㄉ面對媽媽我。。。他真ㄉ太超過也太過份
一點愧疚和內就都沒有ㄇ???

8/4爸爸帶你回ㄑㄌ。媽媽我好捨不得 雖然你爸爸說明天就會再帶你回來
但媽媽還是很難過和難受 一切都是你爸爸愛亂搞 不然也不會走到要分隔兩地ㄉ地步
要走之前 你爸爸那句:對不起  。。。讓我流淚ㄌ 為蛇ㄇ要到這種地步才來說那3ㄍ字

哲愷ㄉ阿嬤說:離婚ㄌ 就要有心理準備 想看兒子就困難ㄌ 。。。。

哀~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ㄌ 。。只希望寶貝你能不要忘記媽媽。。。。。。。

我ㄉ寶貝哲愷 媽媽今天跟你說ㄉ話你一定要記住 不要忘記

《你是媽媽ㄉ寶貝 永遠ㄉ心肝寶貝 要記ㄉ媽媽 不要忘記媽媽 記ㄉ要回來媽媽身邊 媽媽在家等你回來》

我ㄉ兒子 媽媽好想你 媽媽好想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