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歲ㄉ心肝寶貝*
轉眼間我的兒子已經2歲又1ㄍ月大了
還記ㄉ沒多久才抱在手上~需要媽咪我搖丫~搖丫~才肯睡覺的小baby。。。

現在已經變成小大人ㄌ
有時會想要抱著哲愷寶貝搖丫~搖丫~回味一下小baby的小哲愷
但。。。哲愷寶貝卻不領情= 3=活像ㄍ小大人一樣~不肯被媽咪抱著搖

蛇ㄇ都要自己來@@真ㄉ長大ㄌㄝ

寶貝現在慢慢ㄉ學講話。好ㄉ不學壞ㄉ一直學@@還學ㄉ有模有樣

睡覺都會抓肚子。這點跟他老爸真像
連奸笑也超像他老爸= =能怎樣。兩ㄍ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ㄉ男人~習慣就好︿︿*

兒子長ㄉ不只像他老爸小時候。想不到也跟我小時候超像@@
難道這就是所謂ㄉ命中註定~*
媽咪我沒小時後ㄉ照片。。。但哲愷ㄉㄚ嬤卻叫我看寶貝兒子就知道小時候長怎樣ㄌ
原來我小時候也長ㄉ如此可愛迷人阿>////<

現在哲愷寶貝ㄉ老爸自己再闖事業~拼事業也拼應酬
關於晚回來都沒時間陪我&兒子這點。吵架每天都在上演
是我不夠成熟愛找他麻煩ㄇ?
但 我也只是希望哲愷ㄉ老爸能不要每天都那ㄇ晚回來。。不是渾身臭酒味就是醉在睡在車上
難道老公ㄉ生活作息沒辦法跟平常人一樣ㄇ?
有時就早點休息帶兒子ㄑ郊遊、散步、逛街。。。很困難ㄇ老公?
因為這點讓我很不平衡。也吵過好幾次要離婚。。。雖然太衝動ㄌ。。。
但 真ㄉ是有時候老公太超過ㄌ。無法容忍

有時候靜下來仔細想想。老公因自己出來闖事業。的確需要人脈和關係
因老公也不想失敗。。。因面子會掛不住@@
所以跟我說好一ㄍ禮拜至少會1-2天很早回來
這樣我是該高興ㄋ?還是該難過= =?

但老公跟我也都是因為哲愷寶貝ㄉ幸福著想
互相容忍、互相體諒、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也因為我們倆都太愛兒子
不想失ㄑ兒子
也不想讓兒子長大有遺憾
所以 哲愷寶貝一定會很幸福長大滴︿︿*

現在每天白天只要沒要進房間睡覺或出門 媽咪我都只給寶貝兒子穿學習褲

雖然不會馬上說要尿尿或便便
但現在至少會尿下ㄑ或便下ㄑ的時後會跟媽咪我提醒辣= ="

兒子慢慢ㄉ會表示肚子餓或肚子不餓
提醒媽咪我尿尿或便便要換尿布或洗屁股
要喝ㄋㄟㄋㄟ或要吃飯飯或麵麵
但兒子就是很挑嘴 每天都要煩惱兒子要吃蛇ㄇ就是一ㄍ大學問辣@@"
讓脫離讀書時代久遠ㄉ媽咪我每天都要動腦筋~還不賴

兒子可說是長越大越頑皮@@
以前還是嗷嗷待哺ㄉ小小baby 我卻希望兒子能快快長大
現在長大ㄌ@@皮到我家每天都超級熱鬧= =尖叫聲&嘶喊聲不斷@@
就可以知道哲愷寶貝有多頑皮辣
每天都找阿嬤和阿姨ㄉ麻煩 還會喝水或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往她們身上吐。。"
雖然哲愷寶貝讓人好氣又好笑 但每次皮完看到兒子睡覺那天真無邪的模樣
就讓人心軟和疼愛囉~*

現在會叫爸爸。媽媽。阿嬤。阿祖。阿姨。阿伯。舅舅。姑姑。叔叔。阿公。姐姐。妹妹。弟弟
貓咪。狗狗。baby。飛機。星星。貝貝(兒子ㄉ數碼寶貝)
海綿寶寶。夢夢夢(多拉ㄟ夢)。ㄉㄟˇㄉㄟˇ。ㄋㄟㄋㄟ。飯飯。麵麵。

有些要教兒子講他才會學人講~

像2011/07/27媽咪我&阿姨帶兒子ㄑ初鹿牧場玩
兒子看到馬。牛。還有豬和很多動物。。。玩ㄉ超開心ㄉ︿︿*

明天目標要帶兒子ㄑ看猴子~而且也是騎媽咪我ㄉ機車ㄑ唷~
好期待喔︿︿這次路程會比較遠一點~預計提早出門。。。
寶貝兒子開心 就是媽咪我最棒最棒ㄉ幸福禮物辣~
一ㄍ微笑就能融化媽咪我ㄉ心~
。。。雖然以前是老公一ㄍ微笑就能容化我ㄉ心。。。
但現在這ㄍ權利只有寶貝兒子能擁有辣︿︿*

是有打算生第2ㄍ。這樣兒子才有伴~*
兒子是牛寶寶 跟媽咪我一樣的生肖
打算拼ㄍ龍寶寶 跟老公一樣生肖
還不賴吧︿︿*

問兒子:媽媽在生一ㄍ弟弟或妹妹陪你玩要ㄇ?
兒子說:厚(猛點頭)

媽咪說親一ㄍ。兒子就會親。但還是比較常親他老爸
超級愛當他老爸ㄉ跟屁蟲@@爸爸只是回來拿ㄍ工作ㄉ東西或忙完要出門工作而已
兒子就會上演大哭賴皮@@要跟就是要跟 。。真是ㄉ~*

兒子跟他老爸一樣 家裡待不住= =每次都會吵著要出ㄑ
不帶他出ㄑ就會一直鬧 有時要帶他出ㄑ他如果沒睡午覺就會睡在機車上@@

媽咪我只能說
""兒子阿兒子 你是媽咪&爸爸ㄉ心肝寶貝 不管怎ㄇ皮 我們還是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