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8哲愷滿10個月囉^^ 
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

開始愛站著學走絡
越來越厲害了ㄝ︿︿*

現在開始要學講話。每天都咭哩瓜拉講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話@@"

覺得寶貝實在太口愛辣~於是幫他買ㄌ蝴蝶結劉海貼@@"呵呵~

我家寶貝越來越會演戲了。。。每次都要抱抱。。。
有時真的太黏了。把他放進遊戲床裡面。。就會開始裝可憐囉@@馬上大哭~
阿嬤(媽咪的媽媽)都會捨不得馬上抱他~於是哲愷就開始露出滿意的笑容啦。。。

我家哲愷寶貝的招牌笑容。。實在太迷人啦>////<
每次跟媽咪親親都會舌吻。。不知道哪裡學的@@。。。。

每次寶貝在吸奶嘴。還會一直拿嘴巴的奶嘴嘟給你吃ㄛ。。好好笑喔︿︿

哲愷寶貝以前肚子餓了。都會說餓餓啦
現在哲愷寶貝要吃東西。就會說恩ㄚ~媽咪我就知道寶貝他餓啦要吃東西啦~*

還記得以前的哲愷寶貝。。小小的。。。晚上睡覺都要起來2~3次
不過
現在的哲愷寶貝真的長大囉~
半夜都不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囉。。。都睡到自然醒!媽咪我每次都睡的超飽就對辣︿︿*
哲愷寶貝晚上睡覺時都要換上好多姿勢@@連掉下床的次數也變多啦- -"

就因為哲愷寶貝每次睡覺都要有換姿勢的空間。。。
於是
就買了一個獨立筒床墊給寶貝睡囉︿︿*我家寶貝超幸福滴♥♥♥

♥♥哲愷寶貝現在超級愛表演自己拿喝水奶瓶喝ㄉㄟˇㄉㄟˇ♥♥

每次媽咪我都會說:好棒喔~媽咪的寶貝♥

昨天發明了一首歌睡覺歌唱給哲愷寶貝聽♥♥
我的哲愷寶貝是乖寶寶嗎 是乖乖的晚上都要睡搞搞
我的哲愷寶貝是乖寶寶嗎 是乖寶寶就要趕快睡搞搞
我的哲愷寶貝是乖寶寶嗎 是乖乖的晚上都要睡搞搞
我的哲愷寶貝是乖寶寶嗎 是乖寶寶就要趕快睡搞搞~

媽咪是個乖寶寶喔 所以媽咪要去睡搞搞~

我的哲愷寶貝是乖寶寶嗎 是乖寶寶就跟媽咪睡搞搞~

沒想到哲愷寶貝他聽完媽咪唱睡覺歌。。還是一樣繼續爬來爬去- -"
爬到累了才肯睡覺。。。。

晚上都會唸數子1~100給他聽。唸英文ABC給他聽。唸九九乘法表給他聽。。。
唯一就是ㄅㄆㄇㄈ還給老師啦- -"現在媽咪我在學在背ㄅㄆㄇㄈ到時再唸給寶貝聽囉@@"

哲愷寶貝現在超愛吃粥。也愛吃飯飯囉︿︿*

♥寶貝上面牙齒長4顆 下面一樣還是2顆喔♥

本來以為懷孕。。。想說到月底還沒來就要ㄑ看醫生。。。
結果。。。今天姨媽就來啦@@有點小失望~
小時後算命說我只會有1個小孩。。到現在我還是耿耿於懷><
真的如算命說的一樣嗎?不管怎樣隨緣囉︿︿*

現在滿腦子只想好好全心全力的照顧哲愷寶貝~*
看著寶貝健康成長是媽咪我最窩心的禮物囉︿︿哲愷兒子
♥♥ 媽咪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