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3滿8個月又13天的寶貝兒子
我家ㄉ寶貝是個頑皮鬼
越大黏越緊- -"

每天幾乎都是媽咪我親自照顧我的寶貝兒子
但。。。白天在家都不愛睡覺的兒子
只要稍微的偷偷離開他的視線
馬上給你放聲大哭@@"

3月初買了一個新的遊戲床給哲愷寶貝玩
剛開始哲愷寶貝根本就不玩
只要一放進ㄑ遊戲床就一直哭。。。

但也因為買了遊戲床 我們的兒子竟然坐著哭ㄝ~
媽咪我實在好驚訝~哲愷會坐了ㄝ︿︿*

前幾天開始寶貝就會自己在遊戲床裡翻來翻ㄑ
常常坐著玩裡面的球球和娃娃喔︿︿*好口愛~

但要一直在旁邊看著他玩@@只要一離開他就會坐著大哭。。。
每天都黏TT就對辣~但這種黏T的幸福~都值得辣︿︿*


前幾天太熱了
我家寶貝實在超怕熱@@

於是
媽咪我就幫哲愷寶貝綁了一撮頭髮和前面夾了小髮夾
好像女生喔︿︿*實在太口愛囉辣~*

但寶貝超不喜歡人家碰他的頭髮。摸他的頭
寶貝會皺眉頭。也會用他的小手把你甩開
太有個性了~

我家寶貝是個頑皮鬼不是沒有道理的
每次都在爸爸&媽咪睡的超熟的時候
"碰"的一聲。。。哇哇大哭
沒錯!寶貝掉下床了...
因為寶貝不只是掉下去一兩次而已
是好多次。。
所以在當下睡的超熟的爸爸&媽媽在第一時間馬上跳起來
抱著大哭的寶貝。幫他呼呼。幫他惜惜。。。

寶貝睡覺都會翻來翻去。有時睡到一半還會把腳放在媽咪我的身上@@"
只能說寶貝的睡姿不是很好看就對辣︿︿*
像個小大人一樣~*明明還是個嬰兒咩。。。。

在滿8個月的寶貝上下門牙共長了4顆牙牙囉~
小小的牙牙~
寶貝又超級愛笑。每次逗他笑。牙牙都會跑出來見人。。。
太口愛囉ㄚ︿︿

但這幾天發現
寶貝上面牙齒好像又要長了ㄛ~有2顆小白點快蹦出來ㄌ唷︿︿

人家都說9ㄍ月才開始長牙齒
我家寶貝現在8個多月又13天長了4顆牙牙囉~
上面沒多久又要冒出2顆牙牙ㄝ
哲愷ㄉ阿嬤說營養很夠~SO寶貝是個頭好壯壯的小baby呦︿︿*

~ 看著天真無邪&健康壯壯的哲愷寶貝 剎那間 媽咪的辛苦都是值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