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9 星期二
滿7個月又12天d寶貝~

哲愷ㄉ第3顆牙牙要長出來了ㄝ︿︿*

越看越口愛d牙牙>////<媽咪愛俗你辣~*


哲愷長越大越"盧"~*不得不用這個字來形容@@
白天變得很少在睡覺
放著就哭  放著就大鬧  所以只好抱著- -"
每次睡覺都要搖丫搖丫~但不能隨便搖低~所以實在太OOXX。。。

媽咪我實在被寶貝兒子給打敗了

而且只會認爸爸。每次在外面哭哭 爸爸抱抱就安靜@@
~~~ 誰叫媽咪我沒"狐狸味"~~~@@ 

哲愷的爸都不相信我講的

想當初媽咪我剛出院都沒在洗澡
更何況哲愷又是夏天出生
所以媽咪我剛出院的汗臭味實在是"臭"
可能當初哲愷是認"汗臭味"
所以現在媽咪我都是香香的辣

寶貝才會認爸爸辣

因為哲愷的爸有媽咪我當初的"味道"
這是自我安慰嗎@@?就當作是這樣吧~
心裡才能平衡- -" 

每次哭哭換媽咪我抱 還是一樣在哭辣
寶貝在外面沒給過媽咪我面子><
反而是老公 寶貝被老公抱在懷裡 馬上安靜

老公因為這樣 超級疼哲愷的 超有面子

我看了實在好羨慕@@
嗚~嗚~~~  趕快丟給老公 馬上靜下來 。。。
在外面媽咪我也是要靠老公才行- -"只能說有老公真好><


老公曾說過
寶貝剛出生時 只是覺得像多了個東西一樣
但相處久了 卻越來越有感情 分也分不開了

哲愷像"麥芽糖"一樣  黏踢踢~
一不在他視線 或他一睡醒沒看到人 馬上大哭@@ 


哲愷寶貝的"黏踢踢"  卻是那麼甜的幸福︿︿*

寶貝像個天使
頑皮天使&搞怪天使  更是一個幸福天使
總讓媽咪我每天都過著超級豐富d生活~

沒辦法跟寶貝分開  就算一分一秒也不行
哲愷就像是媽咪我的生命~* 媽咪&爸爸的心肝寶貝 *


我也很愛我的老公 更希望老公比我愛他來的更愛我~
老公工作辛苦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