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愷滿6ㄍ月囉︿︿*
前幾天愷愷終於長了一顆新牙牙***
媽咪我超愛看愷愷d牙牙ㄌ~每次看都覺得好口愛ㄛ>////<

"媽咪d寶貝兒子終於長牙齒喽"開心~

* 兒子的"ㄅㄨ ㄅㄨ螃蟹車 *
這是哲愷d爸買滴喔~對於兒子ㄉ東西 老公決不手軟 *

愷愷超級愛坐螃蟹車
每次幫他穿上鞋鞋 他就知道要坐車車囉~*
一坐上ㄑ 就開始趴趴走辣 @@"
因為太愛亂跑。又愛亂摸。更會亂拉東西 。。。
所以發明ㄌ 用繩子綁住兒子d"ㄅㄨ ㄅㄨ螃蟹車~
這樣愷愷就不會手癢辣- -"

這是哲愷d阿嬤和哲愷d阿姨及媽咪我們3ㄍ人一起合買的手推車喔︿︿*
因為我們一起ㄑ逛家*福~無意間看到的手推車
只是讓哲愷坐一下而已 沒想到哲愷超喜歡。我們看哲愷坐著也超口愛
於是 
就把它給買下來辣~當作哲愷滿6個月d禮物囉︿︿*

超級愛翻身d愷愷~
每次放在床上或嬰兒床上
愷愷總是超級愛翻身@@"太厲害了~~~

哲愷ㄉ爸瞞著我。偷偷私自貸款買了一台帥氣ㄉ車- -"
我是氣的要命。。。因為好貴。。。
但我家ㄉ愷愷丫。卻把他老爸當成偶像了

之前開工作車載哲愷 哲愷就只會發呆或睡覺
應該是車一直搖晃 暈車吧@@"

現在開帥氣ㄉ車載哲愷 哲愷卻很臭屁似的四處張望- -a
有時甚至還一直望著開車ㄉ哲愷老爸 像偶像ㄉ望著自己ㄉ老爸
身為媽咪ㄉ我好氣又好笑 。。

我是氣說老公買車都不先經過我同意 甚至我家的人都知道了
身為老婆ㄉ我前幾天才知道 我看老公可以ㄑ演戲了。。。太會亂掰。。生氣

但 買都買了 更何況升級坐帥氣的車車也不賴- -"
對於這台車
老公超級愛護它@@"也不知道他的愛護能維持多久辣@@?等著看唄~
愷愷也超愛坐的~雖然我表面裝作不削。但跟兒子一樣喜歡坐辣>////<

唯一跟愷愷不一樣ㄉ就是
"愷愷把老公當做偶像。。。。。

不可能把老公當偶像 因為他開車實在太臭屁辣
愛現~把車子當老婆一樣。搞什麼麻~暈倒

每次看著我d哲愷寶貝 媽咪我所有d煩惱都會消失不見~*
寶貝擁有許多人的疼愛 讓媽咪我實在好開心
寶貝能這麼幸福 媽咪我也跟著寶貝一樣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