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
今天是哲愷寶貝滿5個月喽︿︿*

滿5個月d哲愷寶貝能做什麼呢︿︿???

今天問寶貝
:哲愷阿~5個月了你要做什麼呢?

哲愷笑笑的回應媽咪我~

我就跟哲愷寶貝說
:那就繼續做媽咪的心肝寶貝好辣︿︿哈哈~*


寶貝每次看到我們吃東西阿。都會流口水@@
還會伸手要跟我們搶來吃咧- -"
哲愷寶貝用他那無辜的眼神~所以阿!還是要給他ㄔㄧ點點他才滿意囉。。。

吃吃布丁~他最愛
上次還給哲愷寶貝喝一點點的養樂多~他超愛喝
昨天老公給他喝一點點溫溫ㄉ蘋果牛奶~有點酸酸。但哲愷卻喝ㄉ很起勁@@

哲愷寶貝超極愛人家陪他~一不在哲愷寶貝ㄉ視線裡。。馬上大哭~~~~
所以阿~一整天ㄉ時間都是媽咪我和哲愷寶貝倆相依為命囉 ♥好幸福♥

我們家滴哲愷寶貝最愛吃自己的小腳腳辣~*

每次我都對哲愷寶貝說
:哎呦~你的腳腳有爸爸的味道喔。。。

哲愷聽到都會笑的好大聲@@還滿開心的♥讓媽咪我實在傷腦筋又超極想笑的- -"


這幾天因為老公感冒。所以晚上都我自己顧哲愷寶貝~
哲愷超極愛給老公抱抱的~
所以老公阿~為了心愛的兒子阿。感冒要快快好唷~*

以前阿~我都是買一大堆自己的衣服
現在阿~當媽媽了@@就開始買一大堆哲愷寶貝的衣衣辣♥超極多♥

寶寶像是麻豆一樣。。。換ㄌㄧ件又一件。。。怎麼換怎麼看~一點都不會膩ㄝ︿︿*

♥媽咪ㄉ小帥哥。媽咪ㄉ小心肝♥

恭喜老公擁有這麼可愛的兒子
恭喜我自己能生下這麼健康的寶貝
哲愷真ㄉ是我們的奇蹟~*

每次抱著我們ㄉ兒子。那種感覺好奇妙~好溫暖好幸福♥♥♥♥



2009/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