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愷在5天就滿5個月囉~*

想起還在肚子裡的哲愷寶貝。沒多久的時間 長大了 ~*

看著寶貝一天天長大 媽咪我好感動 超有成就感 ︿︿

哲愷超極愛笑 每次都嘎嘎的笑出聲音 讓人忍不住都想笑~~~~  
當我看到寶貝他以自己的力量不需要人幫忙的第一次轉身趴著 

媽咪我好感動 因為我的寶貝他好棒 看著寶貝的成長
在累在辛苦都不後悔 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現在還不太會爬 但寶貝4ㄍ多月能做到這樣真的很棒~*

哲愷寶貝每次喝媽咪dㄋㄟㄋㄟ 都要媽咪我眼睛一直看著寶貝喝
一不小心偷偷轉頭看一下電視而已 寶貝就把嘴巴放開 盯著媽咪我看
ㄋㄟㄋㄟ一直滴 媽咪我趕緊眼睛看著寶貝 寶貝才肯繼續喝- -"

但有時媽咪我還是會在寶貝喝ㄋㄟㄋㄟ時 偷偷看電視辣
有時會被哲愷寶貝抓包@@

每次喝媽咪ㄋㄟㄋㄟ 喝飽了 開始調皮 
會吸一下 在放一下 。。。一直重覆著 

媽咪就會對寶貝說:你不喝了厚 也不要玩我ㄋㄟㄋㄟ @@哲愷寶貝還會偷偷笑咧
哲愷寶貝只要看不到妳再做什麼阿 就會轉身過來看@@

有時寶貝的頭頭明明是背對媽咪我 才幾秒鐘的時間 我一轉頭看@@
發現寶貝頭頭已經轉過來 抬頭一直看著我 。。。
當我看到他在看我時 他還會偷偷笑咧 *** 既可愛又好笑就對辣 ︿︿
哲愷寶貝從出生到現在 只要是在房間裡 他就是不愛自己睡
所以從出生到現在 寶貝一直都是跟爸爸&媽媽睡同一張床床喔 ~*

寶貝他每次喝完ㄋㄟㄋㄟ 就是一定要睡覺 
有時寶貝自己會睡著 但有時睡不著就會亂踢。手亂揮。亂哭。。。才睡著@@

寶貝他也很厲害 每次喝ㄋㄟㄋㄟ時間一到 不用叫他 寶貝會自己醒來- -"
我跟姊姊(寶貝d阿姨)都直呼哲愷寶貝太厲害了 。。都不會讓自己餓到
(但有時喝ㄋㄟㄋㄟ他時間自己忘記超過。一醒來就大哭@@ㄋㄟㄋㄟ一放進他嘴巴 馬上安靜下來@@)

自從有了哲愷寶貝 生活都變的好溫暖 充滿精采 ~*

寶貝超極喜歡被抱抱。更喜歡跟人家玩 ~

老公超級疼寶貝的~夾一大堆娃娃給哲愷寶貝
而媽咪我 都是買一大堆衣服來裝扮我d哲愷寶貝

寶貝擁有許多人的疼愛 ~*

*希望寶貝健健康康的長大 *平平安安的長大 *

雖然我是第一次當媽媽 但我會給寶寶最完美的呵護和照顧 讓寶寶擁有滿滿的愛~*

以前媽咪都是說"我愛老公" 
現在媽咪都是說"我好愛我的哲愷寶貝" ~09/11/23   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