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愷又長大囉︿︿*
每次都吸小手手。。。髒髒- -"


發覺兒子d小手手變大了ㄝ~
老公說手掌厚厚的很好。哲愷d手手就是厚厚ㄉㄝ*
我一直跟哲愷寶貝說:手大大的會讓女生有安全感喔!
ㄒㄒ~*不知道兒子聽不聽的懂就對辣@@"


兒子越來越成熟ㄌㄝ︿︿
真的真的長大囉辣~~~~~

兒子被我跟老公教到都會講話了丫~
肚子餓ㄌ~就說:餓餓
尿尿&便便&換尿布~就說:便便。。。
要抱抱~就說:抱抱
要喝茶~就說:ㄉㄟˇㄉㄟˇ
要吃奶嘴~就說:嘴嘴
~~~ 教了一大堆東西 只聽的懂他說:餓餓 ~~~


兒子超愛講話
有時要聽很久才懂他再說什麼ㄝ@@"
有時聽錯他的意思還會生氣+ +*
所以每次都要很認真的聽他說話辣 。。。
 

哲愷超怕熱的
從出生到現在都給他吹冷氣
我們的兒子真好命︿︿*


哲愷體重越來越重ㄌ。。。
要睡覺之前還是一樣要抱抱@@"真是ooxx


哲愷超愛玩吐奶嘴的遊戲
每次都會把奶嘴吐掉。然後撿給他吸。他又給你吐掉- -"
直到他不想玩為止~才會放過你囉@@"


哲愷最近超愛看電視
每次看電視。手都會亂揮動。嘴巴一一ㄨㄨ的講一大堆話@@"
只有哲愷寶貝自己聽的懂d話~~~


我跟老公都超疼兒子的
怕他熱~怕他冷~擔心他餓 。。。。
看著長大d兒子 實在太感動了︿︿*


哲愷超級愛笑。逗他也笑。沒事自己也會笑@@"


從1號開始媽媽就ㄑ台北照顧受傷的爸爸
因為哲愷都習慣給阿嬤(媽咪d媽媽)洗
每次洗澡都哭的好大聲- -"
現在就比較好一點了。應該是習慣了才對@@"

從昨天開始阿姨(媽咪d姊姊)都上晚班。。。
又碰到不會洗的媽咪我@@"
只好對老公溫柔點。這樣老公才會早點回家幫兒子洗澡- -"
這幾天老公的話&要求 我都要聽。。。

幸好今天是裝溫柔的最後一天 
明天阿姨(媽咪d姊姊)就休假 下禮拜就早班~
老公這幾天實在有些囂張。。我都不敢招惹他- -"終於鬆一口氣了
ㄒㄒ~*
因為老公愛兒子 所以真的很早就回家了ㄝ︿︿*兒子的力量真大@@


哲愷邁入第2ㄍ月~*
媽咪希望哲愷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
給兒子滿滿的愛~*


之前因為我和老公在兒子面前互罵
結果兒子哭了 。。。
當下做媽媽的我真的很難過 原來兒子聽的懂 不希望爸爸&媽咪吵架
我好捨不得 。。。所以跟老公約定好ㄌ~
為了兒子 我們不要在兒子面前吵架了 *
因為那一次兒子的大哭 讓我們倆夫妻真的嚇一跳 *

因為有了哲愷寶貝 要學的&要做的&要改的 太多太多ㄌ~*
但為了兒子 媽咪我&爸爸會努力做好榜樣~*

哲愷寶貝~我愛你ˇ  3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