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看哲愷寶貝
他真的長大了~*
快2個月d他 越來越重了 媽咪我都快有肌肉辣- -"


哲愷現在老愛吐奶。有時會和痰一起吐出來
媽咪我實在好心疼~有時寶貝吐奶ㄌ 我都會不知所措 。。。
我超怕他打嗝後吐奶。但又擔心他不打嗝 。。。
當媽媽要擔心d事情實在太多太多ㄌ 。。數也數不清 ~


今天看著在我身上睡著d兒子 我哭ㄌ~
因為我很開心
以前寶貝明明還在我肚子裡 但現在寶貝一直都陪著我
仔細瞧瞧 兒子真的長大ㄌ ︿︿
肥肥d腳腳 。 小小d手手 。 肉肉d身材 ~
眼睛也開始看ㄉ到東西ㄌ ~
動不動就微笑 逗逗他也會微笑 看著兒子d微笑我超幸福 ︿︿* 
有時睡覺睡到一半會哭 我看ㄌ實在好捨不得 心疼~



當兒子注視著我ㄉ剎那
我好開心 ~

向他做做鬼臉 吐吐舌頭 摸摸他 兒子就笑的好開心喔︿︿

但哲愷有時會不喜歡給我抱@@"
只有要喝奶時才會乖乖d找媽咪我 。。。

所以每次我只要能把寶貝哄d乖乖不哭 哄d乖乖睡搞搞 ~
我都超有成就感 ~*
因為他被我抱就超愛哭 爸爸抱和阿嬤抱(媽咪d媽媽)或阿姨抱(媽咪d姊姊)都不太會哭哭辣 。

寶貝最愛找我麻煩
有時幫他換尿布 就會對我噴尿尿@@"但有時他都會噴到自己辣 ~

老公每次晚上回來。都會抱抱兒子
所以兒子也漸漸習慣 習慣晚上睡覺前都要給爸爸抱抱 ︿︿

老公工作都超忙ㄉ 都沒時間帶我跟兒子出ㄑ玩 ><嗚嗚~~~~


老公今年d生ㄖ都沒過到 都要過ㄌ生ㄖ才吃ㄍ小東西而已。。。
但還是要跟老公說聲:老公 生ㄖ快樂 ~*

兒子也要跟爸爸說聲:爸爸 生ㄖ快樂 ︿︿*

~ 明年老公就正式過爸爸節 明年老婆就正式過媽媽節ㄌ ~


期 待* " 希望一家三口能出ㄑ玩 " *待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