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入我們的生活圈d哲愷寶貝


超愛打哈欠d寶貝~*


但每次打哈欠。嘴巴張太大就會哭哭ㄝ@@"


寶貝很愛微笑。講話逗逗他。或摸摸他。他就會微微笑呦~*媽咪超愛哲愷寶貝辣> 3< 。。


沒人理他or肚子餓餓or作惡夢。寶貝都會裝無辜+口憐d表情。
讓人看ㄌ都好想ㄑ疼他︿︿*


開始愛上吸奶嘴d哲愷@@"睡覺也要吸著。拔掉就會哭哭ㄝ- -"
沒事也要吸。睡覺前一定需要奶嘴才能完全入睡。。。
後來舊d奶嘴我把它丟掉。又跑ㄑ買ㄌ新d奶嘴囉︿︿*


阿嬤(媽咪d媽媽)超疼寶貝的!
嘴裡說哭不要馬上ㄑ抱他。後來還不是阿嬤捨不得寶貝哭哭。跑ㄑ給他抱抱辣- -"
但寶貝還真d超愛人家抱的。睡覺前一定會大哭。因為他要抱抱辣@@"
抱丫~搖丫~
他才肯滿足的入睡。。。沒事也要抱抱。他習慣ㄌ!我們大家也習慣辣︿︿*


微笑d哲愷~睡覺前d微笑︿︿*媽咪超愛


哲愷哭哭。媽咪抱抱。突然間補抓到哲愷吐舌頭ㄝ︿︿*ㄒㄒ


這是哲愷哭哭後。媽咪抱抱。滿足d微笑~*
哲愷超愛用手撐住下巴!像ㄍ小大人一樣︿︿*


這也是哲愷哭哭後。媽咪好說歹說。拍拍~抱抱~
哭完後d偷偷微笑- -"


。。。哲愷竟然用挖鼻孔d姿勢。。。睡著ㄌ- -"


" 老公阿。我們要好好疼愛我們d兒子
爸爸給他滿滿d父愛~媽咪我給他滿滿d母愛
父愛&母愛一ㄍ都不能少~這是我們給哲愷寶貝d疼愛&承諾ㄛ~* "

* 老公~生ㄖ快樂 *老婆我晚上還特地淋著雨。跑ㄑ買小蛋糕和牛奶要給老公喔~*
但老公還在工作還沒回來。沒什麼能送老公的!但我給ㄌ老公一ㄍ比禮物還重要的禮物。。。
那就是我們d寶貝"哲愷" 。。。這是老公&老婆生命中無法取代&最棒d禮物ㄌ~*

我們d哲愷。一天天長大~

不愛睡嬰兒床。卻愛睡在我們d床~
從哲愷出生到現在。都是媽咪我親手照顧他長大
寶貝成長d點點滴滴~媽咪我都不想錯過!沒辦法跟寶貝分開。

我們d寶貝兒子*因為有ㄌ他d陪伴。家。溫暖起來~

老公越來越有爸爸d架勢囉~*老公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