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27號的早上。
發現一直流很像分泌物但又老覺ㄉ像羊水的東西
本來不覺ㄉ奇怪。但卻不時的一直流一點點~我就驚覺應該是羊水
所以在中午11點多ㄉ時候ㄑ婦產科。
內診後~醫生宣布:已經開1~2公分ㄌ。要住院。。。

後來就先待在待產室~
媽媽一直陪我在醫院裡散步和爬樓梯
走了好幾ㄍ小時。開始有陣痛的感覺。而且腰開始酸痛
走阿走阿。看到嬰兒室裡ㄉ小BABY。我就好希望寶寶趕快誕生~

只能說陣痛簡直讓人痛不欲生><"
當時醫生說如果今天還是沒生。明天早上就要催生@@"
我跟老公緊張ㄉ要命。雖然不時在陣痛。但卻依然不怎ㄇ規則。才開3~4公分

我從27號中午12點多開始走路。走到28號凌晨12點多。。。
實在受不了ㄌ~我跟老公說我想要休息睡覺。。。

但到28號凌晨1點多ㄉ時候。我陣痛到想撞牆壁
躺在待產室的床上。我一直忍。陣痛的頻率超規則。好痛- -"

老公再隔壁一直打呼~我再另一ㄍ床上翻來翻去。真的太痛辣。。。

直到28號凌晨3點多護士說可以去生ㄌ。。。
我只能說內診測子宮開幾公分真的好痛- -* 。。。

在生產室我ㄉ腳已經痛到一直發抖。
老公陪我進去。護士在我陣痛時幫我破羊水。感到熱熱的水流出來~
後來叫醫生來。醫生要我在陣痛時憋住氣。用力~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很痛。。。

但我才陣痛出力大概5次就生出來ㄌ~
前2次我真ㄉ沒力氣ㄌ。憋氣也憋不住。
到後面我用盡全力。感覺寶寶ㄉ頭好像要出來ㄌ~
我只能說最後一次的憋氣憋ㄉ最久也最用力把寶寶生下來囉︿︿*
但在生產過程中。因為已經痛到麻痺。我都沒流眼淚
只想著一定要很平安很健康ㄉ把寶寶生下來~

直到親眼看到哇哇大哭的寶寶。我才留下眼淚~
因為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生下跟老公愛的結晶~
我看著陪我生產的老公~老公誇獎說我這次很勇敢~
看著眼眶紅紅ㄉ老公。我想老公一定很感動~*

寶寶誕生於2009年6月28號。凌晨04:08

於是打電話跟媽媽報這ㄍ喜訊~

再推回病房已經凌晨5點多ㄌ。真ㄉ太累ㄌ~就睡覺ㄌ。。

直到早上。我很早就起來。等嬰兒房的窗簾打開~
拖著疼痛的腳步。看著我跟老公的奇蹟寶寶。我只能說好開心。好幸福~


2009年6月29號早上開始餵母奶~親手將寶寶抱起來。
這種感覺好幸福喔~這是我拼ㄌ命生下來的寶寶︿︿*
剛開始換尿布好生疏。因為是第一次~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

護士也有教怎ㄇ幫寶寶洗澡。怎ㄇ幫寶寶消毒肚臍。怎ㄇ換尿布。怎ㄇ餵奶~
我都很認真ㄉ學習~因為我已經是位媽媽囉︿︿*

2009年6月30ㄖ早上11點多就出院回家辣︿︿
當時寶寶竟然在微笑。我想寶寶也知道要回家。所以很高興喔!

老公一來醫院接我們。抱起寶寶第一句話:叫爸爸

* 謝謝品均ㄉ媽和阿姨來看我 *

前天房間才徹底完工。只能說好漂亮喔~也好舒服
這是老公為了他ㄉ小寶貝所設計的~*對寶寶比對我這位老婆好@@"

這幾天老公真ㄉ辛苦ㄌ~

我從醫院回來。親自照顧寶寶。換尿布。餵母奶。泡配方奶。。。

只能說幾乎都沒睡覺。
只有趁寶寶熟睡或有人幫忙顧ㄉ時候。我才能放心ㄉ小睡一下

每次看著老公抱著寶寶。開心ㄉ咧~*

有時想著我生產過程。在看著寶寶。我就會想哭~
因為幸好寶寶很平安很健康~沒有辜負大家ㄉ期望︿︿*

現在要多吃可以增加母奶的東西辣~


* 寶寶出生體重3340公克~50公分~頭圍33公分~胸圍32公分 * 

今天寶寶要去打預防針。媽媽還特地不工作。
老公也說會抽時間出來載我們去打針~老公當起爸爸來架式真不賴︿︿*有模有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