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擔心ㄉ要命
寶貝兒子在除夕前一天竟然發高燒...

小兒科全部都休年假ㄌ 所以只好掛急診

總不能一直依靠退燒藥水和塞劑來退燒吧。。。
但看到寶貝愷又發燒簡直急著要命 退熱貼我每天都給它貼著

看到寶貝愷病懨懨ㄉ模樣 媽咪我簡直擔心死ㄌ

因過年這段時間 老公暫時回他家住
本來打算一起搬ㄑ老公家過年 但老公卻說那段時間有5天時間必須要ㄑ賺錢
我也同意ㄌ 反正我剛好也有很多事情要擔心和煩惱
實在沒辦法裝開心過年 
所以今年過年 我跟老公和寶貝愷沒有一家三口一起過年 感覺有點失望


只是希望過年趕快過ㄑ初五快快來 。。。
因肚子寶寶有唐氏症機率過高 我簡直難過痛苦ㄉ擔心和煩惱
這ㄍ消息還是在我生ㄖ當天知道 打擊實在太大
多希望初五抽羊水過程一切平安順利 檢驗出來ㄉ報告一切平安健康沒問題
畢竟是我期待ㄉ小生命 老天爺都讓她來報到ㄌ 請保佑寶寶平安健康沒問題
我不想失ㄑ她。。。也不想放棄她。。。
懷孕4ㄍ月ㄌ 寶寶在肚子裡依然有活力 
每次產檢醫生都說寶寶都有正常發育的。。。多希望寶寶健康平安。。。


但幸好 過年這段時間有家人幫我一起照顧寶貝兒子

寶貝愷ㄉ發燒一下升一下降 原本超有活動力ㄉ兒子
在生病這段時間 一點活力也沒有。。。

看ㄌ醫生吃ㄌ藥 塞屁股 貼著退熱貼
但依然發燒退ㄌ又升 升ㄌ又退 。。。。看ㄌ實在心疼

但發燒第3天 寶貝換肚子痛。。。天阿~怎麼會這樣
每天晚上幾乎都沒睡覺 因寶貝兒子睡沒多久就哭著喊肚子痛
一下起來哭 肚子痛要抱抱 抱著沒多久又睡著ㄌ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看著兒子肚子痛又發燒 我實在好難過

隔天趕快和愷ㄉㄚ嬤一起載愷在ㄑ看醫生
醫生是說兒子吃壞肚子 所以開ㄌ能清肚子髒東西和止瀉ㄉ藥水
還有醫生說發燒就不要一直吃退燒藥 不然會沒抵抗力 容易生病
"發燒時用溫毛巾擦拭身體,多喝溫開水"
雖然有按時吃醫生開ㄉ藥水 兒子也有拉便便 但依然每天晚上都喊肚子痛

白天也喊痛 晚上也喊痛 都是一陣一陣ㄉ肚子痛
這樣肚子痛ㄉ情況維持ㄌ快3天
家人和媽咪我看ㄌ實在心疼又擔心

今年寶貝愷過年幾乎都在生病 幸好今天就沒再發燒ㄌ
但肚子痛還是存在。。。 
**希望兒子不要在肚子痛ㄌ。。。退燒就不要再復發ㄌ。。。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