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退伍的重大ㄖ子~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上床睡覺.因為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今天寶寶早上5點多快6點猛踢我的肚子@@"
連想偷懶多睡一下也不行...踢到我起來...

我再想~寶寶也知道爸爸今天退伍要回來了
一定跟媽媽一樣開心又期待︿︿*


雖然不知道老公幾點才能座車回來.但今天是退伍的ㄖ子
我想到就好開心喔~

以後每天都可以跟老公睡搞搞拉~*開心 ***
不用在面對一ㄍ禮拜才能見面的痛苦等待ㄌ><"

不知道老公起床了沒???

老婆竟緊張又期待~~~~~~


老公阿~
恭喜你退伍囉
老婆和寶寶等老公回來喔~

最讓我開心的是老公要直接回台東喔~*︿︿

親愛的老公~趕快回來喔~~~老婆在等你~~~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