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老公在2ㄍ禮拜就退伍了

想想剛入伍的老公。講個電話也會想哭的男人~
身為老婆的我。終於等到了老公要光榮退伍的這天了~~*

想想剛跟老公分開。老公入伍的辛苦歷程~
每天我都好想我的老公。有時還會想到流眼淚
因為我好捨不得他。每次要送他ㄑ座車。我的心好痛。。。
一路上自己回家的路程好難過。眼淚一直流ㄝ~

但我對老公的愛。對老公的堅持等待
我沒後悔過~

傻老公~說等你我就會等你~現在證明了我有多愛你了吧︿︿*



老公這禮拜4晚上就休假囉︿︿*我好開心喔~
有快2ㄍ禮拜沒看到老公了。。。。
幸好老公請假有過~今天亞太2之門號也順利在宜蘭過戶出ㄑ囉︿︿*
害老公晚上貴族沒吃很飽就要趕晚上7點ㄑ羅東亞太辦過戶
等老公回來~在好好補償老公~跟老公說好ㄌ這次回來要一起ㄑ吃新開幕的火鍋吃到飽

今天看媽媽幫我小時後算的命。裡面說我的夫星是:龍或猴
結果我仔細算了一下。我老公剛好是屬龍的ㄝ~好準喔~
打電話跟老公說。老公也說他當初算命也是說會跟大他3歲的人結婚
那就是在說我囉@@"實在太準了~~~~原來。我和老公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夫妻

但唯一讓我疑惑的是。。。
我的算命是說我的子息:1子  。。。怎麼會這樣ㄋ???更何況我還想再多生一個ㄝ~*
但老公卻說他當初算的是:2子  。。。難道我老公會娶第2ㄍ老婆- -"碼的~想都別想@@"

我老公有我這ㄍ老婆更夠哩~~~ 因為老公愛我。因為老婆愛你 ~~~ ***


寶寶昨天晚上精神特別好。我要睡覺時一直踢我的肚子@@"左踢踢。右踢踢~*
但我卻感到好幸福~* 

昨天下午吃ㄌㄧ枝冰棒。晚上又吃ㄌㄧ枝冰棒。蝦子。炸榴連 。。。不小心貪吃ㄌㄧ下@@"
結果昨天卻沒大號。而且肚子有點痛。。。。

今天也偷吃ㄌㄧ枝冰棒。波卡。晚上又偷買了微甜麥茶 。。。又貪吃ㄌ - -"
但有上大號ㄌㄝ~而且是蹲很久才有感覺 。.。

呼呼 ~ 我會多多忍耐的 。。。。不能在這ㄇ貪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