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3次產檢
早上很早就被媽媽挖起來了@@"

本來打算換到基教去產檢的
但知道原來生產的價錢和李峰其實也差沒多少
所以又回到李峰去產檢了~~

從醫生口中說出"寶貝是小男生"
媽媽很為我開心~
醫生也說我的羊水夠.寶寶發育健康.胎盤年輕
但醫生特別叮嚀:每天至少要喝1碗豬血湯.才不會生產時血崩

我聽了好擔心~媽媽還特地買ㄌ豬血回來煮給我吃
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喝豬血湯了~要補血

今天產檢也有抽血
我好緊張.還記得之前老公陪我去的時候抽血哭的超慘
但今天媽媽一直看著我- -"
結果抽血的時候只好忍住~不好意思在哭了@@"

下次產檢是2ㄍ月後的事情了~
在當下我要好好的給寶寶充足的營養
也要好好的聽醫生的話多喝豬血湯補血
為了寶寶~媽媽我一定要勇敢堅強︿︿*

當醫生用超音波照我肚子的寶寶時
看到小小的心跳 蹦蹦的跳著~~~~
我好感動~
"小小的生命 小小的心跳 卻讓身為媽咪的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禮拜老公沒有要回來
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因為我比較喜歡老公陪在我身邊~~
每天都好想我的老公喔...

連現在坐在房間上網寫網誌
也感覺到寶寶的心跳ㄝ︿︿*

下禮拜就邁入第5個月囉~~~~

等老公退伍後~老公有時間就要陪我去散步喔
聽說散步走路到時比較好生~~~

每天我都哼"小星星"的旋律給寶寶聽~*
寶寶有時會小小力的回應我喔︿︿*

親愛的老公~我們的寶寶跟老婆我一樣很想爸爸你喔~~~


>>>>>預計第4次產檢ㄖ期4月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