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公的話:

>>老公~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2次情人節

>>雖然這次你沒在老婆身邊一起過

>>但老天爺給我們相愛的奇蹟

>>這是最幸福的禮物

>>老婆要對老公說:

<< 寶貝的拔拔~情人節快樂!老婆愛你 >>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結果寶寶踢我的膀胱ㄝ@@"
本來不想尿尿的- -"
但寶寶踢一下就"嘎輪損(台語)"一下...
一直跑廁所~~~~~~

跟媽媽講~媽媽她還一直笑

今天也一直感覺到寶寶的心跳動~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老公不在身邊
但寶寶卻一直陪著媽咪我~讓我感到很安慰
好彌補老公不在身邊的空虛感~

真的很想老公ㄝ~

昨天老公又不聽話了
又拿錢ㄑ買檳榔轉賣- -"雖然有小賺~
但我還是很氣!因為老公都講不聽~
還給我跑去宜蘭運動公園賣...我看是ㄑ看妹妹吧- -"

不在我身邊 就擔心他亂來
雖然老公都說他不是這種人 但照他愛玩的個性~
不會亂來是沒錯.但就是會亂看@@"
我不是小氣~~~
是吃醋辣- -"因為愛你才會這樣
等我不會吃醋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我們之間的約定~請勿違約黑*

想想還要等6天的時間才看的到老公
真是寂寞~還是老公在我身邊最好

老公趕快休假喔~老婆好想你︿︿*恩麻~

我知道我恰北北- -"但老公也是不輸我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愛亂花錢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愛說我小氣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愛找我吵架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常常不在我身邊.讓我好孤單.好想念

老公雖然白目.但我還是愛.所謂"愛丟卡倉四(台語)"~~~~

但老公對我的關心.我都感受的到!
雖然有時我講話狠毒@@"但只是脾氣上來了真的忍不住~
不只我講話的脾氣要改.老公也是一樣要改
每次吵架都沒好話~但希望為了寶寶!身為拔拔和馬馬為胎教而努力吧~

老公自結婚後.什麼節ㄖ都不去過~婚前婚後真的差很多
婚前和婚後的待遇差更多~

但我也沒後悔跟老公結婚!
就算重來一次~
老婆還是會對老公說
:" 我願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