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昨天收假...
陪老公到火車站 實在捨不得跟老公分開
老公一直叫我先回去 但時間還很早
我就陪老公坐在火車站旁樓梯
但時間過的實在太快 我只好先回家了
當機車啟動 往後看著老公目送我 好難過~

晚上睡覺都好不習慣 前天陪老公去跟廟
走了好長一段路 肚子還不時的抽痛@@"
可能我都很少走路走太久的關係吧~~~~~
幸好一路上都停停走走的 也走的挺習慣了- -"

看著老公抬轎 實在好帥氣~
開始又暗戀起我的老公了辣@@"

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 寶寶也不時的踢著我的肚子
雖然小小力的 但我可以感覺的到寶寶在回應我~
摸摸肚子 感受小小的心跳 媽咪我好感動~

還記得前幾天地震 我嚇的叫老公 
老公牽著我的手 保護著我 讓我不會太害怕
因為有老公 所以我特別有安全感

看著老公熟睡打呼的模樣 我也只能竟量不去面對
因為實在很破壞形象- -"每次老公打呼我都很擔心
呼大呼小 一下長 一下短...呼~

原本打算今天要跟家人一起去海濱看煙火
但自己卻忘記要去看 老公實在太賤了~~~
明明還記得今天海濱有煙火也不要提醒我
明明還記得我要去海濱看煙火的 從去年期待到今年

結果咧~~~
我忘記了.講電話 老公也裝做沒這回事
直到我晚上9點多快10點洗完澡
一直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事@@?
想了老半天才知道忘記去看煙火辣- -a

老公說明年在陪我去看~沒辦法辣
誰叫今年老公被當兵給耽誤了
︿︿* 只好期待明年跟老公和寶寶一起去看美麗的煙火囉 ︿︿* 

媽媽的心肝寶貝阿~
明天就要去產檢了!可以看到心肝寶貝
我真的好緊張 又超級興奮~~~

只有到產檢可以照超音波看到肚子的寶寶~~~

現在開始我都喝媽媽奶粉來補充寶寶需要的營養
沒辦法.豆漿和牛奶及果汁我都不敢喝
幸好媽媽奶粉我還能接受~

每天早上都固定喝上一杯 
晚上就吃醫生開的葉酸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吸收~~~

媽媽也都有煎牛肉給我吃喔~

每天晚上我都固定摸摸肚子
和寶寶說說話
:寶寶是一個很貼心很懂事的小孩 媽媽的心肝寶貝 一定要很健康很平安喔~

還記得元宵去看熱鬧 鞭炮蹦蹦的響 胎動好明顯
老公一直說懷孕不能去看熱鬧 最後還不是帶我一起去
反正我堅持要去看就對了~!說我固執也好 不然老公請假幹馬
我也說過 老公的假都是屬於我專用的 假都請了
當然是屬於老婆我的時間辣~

老公這次回來幾乎都要去工作 
我想要對老公說:"老公!辛苦了"

我好愛好愛我的老公~~~
我永遠永遠都會牽著老公的手不放開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