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收假了...
好捨不得喔~~老公都說我愛跟他吵架
哪有阿- -"只是懷孕開始脾氣真的很暴躁麻~~~~

國小同學會沒有去.感到好失望
老公不讓我去- -因為我之前有跟國中的ㄑ聚餐過了
這次老公堅持不讓我去辣~...
但當天有跟老公和肚子的寶寶一起團圓圍爐~
在海邊的七里坡花了消費卷500元+貼21元~
從跟老公結婚後就沒去浪漫的餐館吃過- -"
好開心︿︿*

我知道老公壓力很大..要養的人和照顧的人很多
我不想讓老公負擔太多~想幫老公多分擔一些...

老公說我很小氣.但要不是我幫老公管摳摳
我想老公就是名副其實的月光族了吧~
不到月底就花光光~~~
幸好我有幫老公管..但老公實在有太多理由和爛道理來跟我拿摳摳
都馬是先做了或先買了才跟我說- -"這樣我還能不拿錢出來嗎@@??
跟老公說過好幾次..就是這麼固執..可以說有時是真的很像小孩子
都要惹我生氣才說以後不會了..我想老公"以後不會了"這句話真的只是說說的...
最後還不是犯同樣讓我火山爆發的事情來- -"我能說什麼~~~

都要當爸爸的人了...有時很正經...有時卻很痞...也很豬哥...希望老公能改@@

雖然沒熱鬧和隆重的婚禮~但我只要老公很疼我和寶寶.很愛我和寶寶.不會亂來就好了~~~~
跟老公從相遇 到 相愛~~~一見鍾情 到 情訂終生~~~我沒後悔過
雖然有時吵吵鬧鬧.但愛老公的情 卻沒減少過~~~

老公退伍那天
我要自己坐火車去陪我心愛的老公一起回台東
這我可是想了好久~~~

今年的過年
我家第一次大團圓~我真的好開心
爸爸隔了3年多才回來.我特別珍惜
3餐都要在家和全家人一起吃飯圍爐~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期待的團圓
明年的過年家裡就多了小成員~~我真的好高興~~~~︿︿*

元宵的那個禮拜5媽媽要陪我去做第3次的產檢
大概就可以確定寶寶的性別囉︿︿*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的關係還是怎樣
整個體質和膚質都好差...
不是便秘就是牙齒痛.不是乾燥就是脫皮..

以前我不管白天還是晚上 只要是出門我都一定要化妝
這已經是習慣了...但懷孕後的我 妝都上不去@@...
現在還給我長針眼- -"
難怪媽媽很偉大~~~我終於能深深體會

我愛我的老公 更愛我的寶寶~~~

老公下禮拜就會回來了~~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