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今天要回來了ㄝ
好開心喔~~~

雖然才1ㄍ禮拜多不見
但卻好想我的老公喔

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連睡覺姿勢都好難橋@@"

老公越來越關心我了
越來越像做爸爸的模樣了
叮嚀我這不能做。那不能做的
但我卻好高興~~~
因為當初的老公都開玩笑不正經
現在老公越來越有爸爸的感覺辣~~~

前天天氣好。所以自己洗棉被和曬棉被
結果被老公念- -"
之前老公都嫌我懶不洗棉被
現在勤勞洗棉被卻被唸~~~
還不是因為老公要回來了。我太開心才會洗棉被的
但說實在的
原來孕婦有很多禁忌。。。
曬棉被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曬
一直顛腳。。。因為太高。。。。

後來媽媽知道。就說當初要幫我曬就是不要我太累
手舉高和顛腳是大禁忌。。。很容易發生危險
我聽到真的是嚇一跳。。幸好寶寶沒怎樣
每天我都求神明和祖先保佑寶寶很平安很健康~~~~

老公之前吃尾牙。結果什麼都沒抽到- -"
這是倒楣嗎@@"

後來老公還說過年期間要留守2個替代役
還要用抽籤的。。。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老公別抽到過年留守辣。。。
老公要加油喔~~~嘴巴別那麼賤- -"留點口德@@"

老公還說3月的薪水他全要- -"吃屎
說什麼要請裡面對他很照顧的長官吃好料~~
拜託~薪水有1萬多ㄟ- -"我怎麼可能全給老公咧~~~
本來是堅持要他不要請。但聽老公說他們對他有多照顧。。。
連媽媽也說沒關係。我就想說好吧~快退伍了。老公想請客就請吧
但老公跟高雄的胖子2ㄍ人要一起出~~我只容忍4千極限
不要說我小氣~~~你才快21歲ㄟ- -"不要太強出頭@@"
我都讓步了~~~別說我對你不夠好黑。其他全部都要交給我~

老公還說元宵節不要帶我去看熱鬧- -a
說什麼懷孕的人最好不要去看~被掃到會流產。。。
老公說元宵要去幫朋友抬轎。。。我不能去老公也別想去~~~~

今天吃媽媽做的吐司+蛋和喝豆漿
本來還好好的。但可能豆漿一下子全喝完。太飽
來不及跑到浴室吐~~~結果用噴的@@"
天丫~~~我自己也嚇到。。。好久沒吐了。。
這禮拜連續吐了2次~~~
懷孕應該有4個月了~~
媽媽連續幾天晚上都煎牛排給我吃ㄛ~姊姊也有吃~
好好吃ㄛ︿︿*改天煎給老公吃~~~

今天是我生ㄖ。老公特地要回來
我好開心喔~~~老公我愛你!!!恩麻~~*

期待下個月的產檢︿︿*
預計元宵那個禮拜5要去做第3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