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16週才產檢
但想早點知道寶寶的狀況。想早點看到寶寶
所以在今天就是14周+2天就跑去產檢了

這次是媽媽陪我去的
看見寶寶的手手和腳腳都發育出來了
我好開心︿︿*

但醫生說現在開始要吃更營養的東西
還說他也沒辦法跟所有的孕婦保證小孩沒問題
當場聽到實在又開始擔心@@"

仔細想想
我會吐的東西我都不會去碰
結果
寶寶需要的營養剛好是我會吐的- -"

沒辦法
為了寶寶能發育更健康
我只好去嘗試會令我反胃的東西辣~~~

媽媽為了我。也為了寶寶
當下跟護士買了我該補充的營養品
我好感動。。因為媽媽說沒關係~為了寶寶健康

我嚐試了第一杯豆漿
原來真的是心理作用
寶寶~媽媽成功囉~~~

媽媽還說吃蕃茄小孩會變黑- -"
真的假的ㄚ~我這幾天一直愛吃蕃茄ㄝ
真的是有點擔心~~~

為了寶寶能健康。媽媽煮了好多對寶寶有營養的東西
為了能讓寶寶皮膚好且又白嫩嫩的。我不吃蕃茄了@@"猛喝豆漿

看著寶寶在我肚子一天天的長大
我好感動。又好幸福

爸爸和媽媽的心肝寶貝~
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雖然這次產檢只照到寶寶的背面
但我還是很開心~

期待下個月的產檢。希望能照的更清楚

媽媽的寶貝~因為最近一直和爸爸發脾氣
希望寶寶別放在心上~我知道現在的寶寶能聽見
所以希望爸爸能配合辣~老講一些刺激我的話
為了寶寶健康~爸爸ㄚ!我們不要再亂發脾氣了辣- -"

媽媽一定會多吃營養的東西。讓寶寶健健康康的

寶寶~媽咪好開心!你是爸爸和媽媽的奇蹟~~~

期待下次的產檢~~~
好想照4D超音波喔。。。想確定寶寶的健康
這樣我才能完全的放心~~~台東不知道有沒有?

老公這禮拜沒放假。下禮拜我生ㄖ不知道老公能不能放假~~~
不能也沒關係辣~只是我好想老公喔~~~寶寶也想爸爸~~~~

我會好好照顧寶寶的~就算會吐我也會逼自己吃的
老公我有沒有很棒ㄚ︿︿*好想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