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吵老公很久他才肯起床- -"
昨天說的很好聽。今天還不是要叫他起來才肯起床辣 
早上一到婦產科就馬上喝了2杯水@@"
因為沒尿怎麼憋阿等了快11點半才輪到我照超音波。
老公有陪我進去看看到肚子的小孩。
雖然還小小的但卻感到好感動又好幸福 肚子有個小生命在長大。
老公的姑姑當初是說神明跟她說是男生也不知道準不準@@"
但還是相信神明說的囉︿︿ 

醫生說叫我今天就抽血天丫~我超怕抽血的看一看老公。
但想想還是今天抽好了不然下次抽還要多花掛號費><
 因為今天有老公陪在身邊所以比較有勇氣 
要抽血的前一刻。
問一下護士:會痛嗎?
護士說:不會 
但我眼淚已在眼眶打轉。因為還是會怕阿 

護士問:妳小時候都沒抽過血嗎?
我說:忘記了! 
我緊張的要命。當護士插下ㄑ那一刻我連看都不敢看。

老公牽著我的手我緊緊的抓著老公的手。
其實不會痛ㄝ只是麻麻的。但眼淚卻嘩啦嘩啦的一直掉@@" 
抽完血。護士和醫生說:抽血就哭成這樣了。那生小孩的時候怎麼辦 

天丫~實在太丟臉了不會痛卻哭的這麼嚴重- -" 

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的自己特別容易哭@@" 

醫生說我懷孕9週又2天預產期是明年的7月6號。
比預期的還要早ㄝ 但卻莫名的開心~ 

我自己也知道生小孩會很痛。
我自己超怕痛但為了寶寶。
就算在痛我也要很偉大的把他平安生下來 
看著超音波照片的寶寶。
好幸福喔~ 寶寶~爸爸和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