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回阿嬤家
本來我什麼都不知道

直到離開阿嬤家的時候
和老公去拍賣會看一下褲子晃一下
本來好好的喔
幫老公選牛仔褲 老公去試穿
結果
老公叫我幫他拿褲子
我也幫他拿了ㄚ
只是打火機從褲子的口袋掉下來而已
竟然罵髒話
我實在氣不過。只是掉一個打火機有必要這樣嗎- -

管他三七二十一
褲子叫他自己拿
我就出去坐在機車上
不鳥他~~~~

他換回自己的褲子
跑來跟我說要買3L那件嗎
我才鳥的管他
我說:那是你家的事~~~
後來什麼都沒買就走啦。惹了我。想買也不給買
反正錢都在我這。我不拿出來也別想買

一路上臭著臉~~~
直到他認輸~~~跟我道歉 才原諒他

前天陪他去買羽絨外套
我對他已經夠好了
千挑萬選~讓他買了價值2千多的外套
老公爽一整天~~但我跟他說以後都不能再買了- -
實在太心痛了

媽媽還說我老公越來越ㄆㄚˊ了@@"

因為去阿嬤家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什麼事

離開阿嬤家 老公才說阿嬤都有在注意我的肚子
我還很懷疑
去逛家樂福時。老公說阿公阿嬤都知道我懷孕了
我當初根本就不相信。因為老公實在太會說謊了- -
但老公發誓我才真正的相信了

我唯一無法置信又很驚訝的是~
阿公竟然願意讓老公陪我住家裡直到小孩會走路再搬回去ㄝ@@
我真的太驚訝了~但也很開心。壓力一瞬間都消失了

阿公阿嬤的體諒。我很感謝

因為我自己也希望能在家住。在家做月子
沒勉強我們馬上搬回去~~~

媽媽知道後也很開心~還願意把我跟老公睡的房間重新擴大裝潢
但也要等小孩生完才能裝潢~因為擔心會動到胎氣
我也會擔心ㄚ~畢竟小孩的健康比較重要
跟老公討論後!老公也願意小孩生完再來裝潢房間~

其實我自己也不想請客花錢
自從有小孩後想的事情和顧慮的事情變好多喔
一心只想到要省錢~~
就算沒有隆重的提親或熱鬧的婚禮也都沒關係

"只要老公很愛我和小孩。很疼愛我和小孩就好囉~

阿公阿嬤能省錢。我家人也能省錢
不請客也沒關係囉︿︿*反正跟老公結婚登記也這麼久了
不用太多繁雜的禮俗~這樣就好

至於婚紗照~我也想省下這筆
反正想拍照隨時都可以拍ㄚ~反正有照相機︿︿* 

因為媽媽也說婚紗照最後也是收起來
想想這樣也是有些浪費~
我想省下好幾萬的婚紗照也是不錯~

媽媽說一生才一次婚禮。我這樣不會後悔嗎?
我說:不會。能省就省~

我當然不會後悔~所以老公要更疼愛我。好好照顧我喔

要當媽媽的就是不一樣@@
變的好會省錢ㄟ~~~因為想替老公多省點。這樣老公就能減少一些壓力

老公退伍後壓力也是很大ㄚ。
所以不想讓老公壓力太大~~~

反正都老夫老妻了~

阿公阿嬤的體諒。我會好好孝順的!也會幫老公分擔壓力

"還有謝謝品均的媽送我的孕婦裝~我現在都有在穿喔︿︿*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