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媽媽工作回來。我就拿超音波的照片給媽媽看
當初媽媽還不知道是什麼。
最後。媽媽說:你有了喔!
我就說:黑辣。前幾ㄍ禮拜我們就知道了
媽媽說:恭喜!我要做阿嬤了!

媽媽叫我要顧身體。想不到媽媽沒有念
反而很開心ㄝ︿︿*對我的態度大轉彎@@"

媽媽很認同。這樣我就放心了!
姊姊也說我們都結婚了沒關係!

我跟媽媽說到時她下禮拜要ㄑ台北時
在拿我超音波的照片給爸爸做心理準備
我現在用想的。猜爸爸會很高興。也會很認同我們的!

因為爸爸也很喜歡老公。映象不錯!
媽媽也很喜歡老公。映象也不錯!
當然我哥和我姐他們也都沒意見的!

所以老公放千萬顆心吧!不用太擔心~
我們有寶寶。我家的人都很高興也很開心。
因為我是最小的。但也是最快當媽媽的!
老公才20歲就當爸爸了。壓力會大吧?

剛打電話跟老公說媽媽知道了。
但老公的反應卻冷冷的。沒幾句就掛斷了
我很失望也很難過的傳訊息給老公:
『哀~你的反應讓我好難過....別人另一半都是最開心的..
為什麼你的反應是這樣....唉』

後來我就關機。因為生氣

但老公打家裡的電話。要我開機。我當然不願意
後來老公說因為講電話被念。所以才趕緊要掛斷。

原來是我誤會老公了。幸好那不是老公真正的反應@@"誤會一場

現在懷孕了。很容易亂想。而且連看電視也很容易哭ㄝ
但也超容易發脾氣。胎教胎教~*

看到我家人的反應。我好開心︿︿*
更希望快點看到爸爸的反應。這樣我們就被大家祝福著!
一定會很幸福的!

老公丫~現在我都因為亂想東亂猜西的。搞的你都會被我當發洩工具
辛苦你了!老公你最好了。ㄣ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