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吃完飯後。
好不舒服。胃脹脹的。好像要吐的感覺
我超級怕吐的。所以趕快睡覺。
但真的太痛苦了。打電話跟老公訴苦
最後本來要跟媽媽說的。但還是開不了口
我只好先跟姊姊說。
姊姊只問說:有要生下來嗎?
我說:當然有
姊姊說:你老公知道嗎?
我說:早就知道了

到早上起來。我還是很不舒服。
就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正常。
也拍了寶寶的照片給我看ㄝ
當初誤會醫生的意思。以為醫生要我下次別憋尿
結果- -"原來是我聽錯!從下面照進去真的很不舒服ㄟ
但沒辦法阿。看到寶寶的照片我就好開心喔!
但醫生說下禮拜在來檢查。有小白點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ㄝ

一看完醫生。就馬上打給寶寶的爸爸辣︿︿*

今天就會跟媽媽說ㄌ!不然我ㄧ個新手孕婦媽媽。
實在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為了寶寶能健康平安。當然要讓媽媽知道我懷孕了ㄚ
這樣媽媽就可以多幫我注意。我也就不用一直忍著不舒服辣@@"

現在也是很不舒服。有點想吐。怎麼辦ㄚ?
只好等姊姊買飯回來。在吃醫生開的止吐藥囉!希望很有效。。。

但忘記問醫生下禮拜什麼時候回去產檢了@@?
開心到忘記問- -"
但要記得下次產檢照超音波要憋尿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雖然很不舒服。但還是很開心麻~

只是臉上痘痘從前天晚上就猛長@@"
要怎麼出ㄑ見人麻>  3<
醫生說不要去管它就會好了@@"我想也是
但長那麼多痘痘醜俗囉辣- -老公不能嫌棄我ㄝ

寶寶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