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婆跟老公交往相愛第664天。

老公這禮拜沒有要回來。因為提早跟同事換值班。

雖然很難過。

但老公有多請2天假喔︿︿*下星期三就回來囉~*開心

今天跟老公訴苦。因為媽媽好偏心
姊姊要買什麼。媽媽都會很快答應。不會唸- -
而我要什麼就會唸我愛花錢@@"大小差那麼多
因為這次看上了可以排便減肥的酵素。聰明到叫姊姊去跟媽媽講
果然被我猜中。媽媽爽快答應@@但摳摳還沒拿~只好再叫姊姊出馬啦

因老公的一句話:以後妳要買什麼我都買給妳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卸卸老公~
老公對我最好了!我沒看錯人︿︿*我愛你

因為這句話。我感到好安慰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花錢辣。我好幸福~
因為是老公。so老婆真的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老公希望能趕快有好消息。老婆當然更希望囉。

等姨媽來就可以用測排卵。來創造我們倆的奇蹟啦~
這也是一個機會。我們就努力吧!
希望今年就能有好消息~會有奇蹟吧!我們要一直相信下去
不只要相信。只要有機會的方法。我們就要努力不放棄喔︿︿*

老公加油!老婆也會加油!!

老公胃不舒服。我真的好心疼。要趕快好起來喔!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老婆會很擔心喔!

老公。晚安囉~*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